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FX168财经集团:品牌决定未来

时间:2017-06-23 18:47    来源:每日中国  

  品牌,在现代社会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FX168财经集团自2001年成立以来,十六年栉风沐雨,努力打造FX168这一品牌。现在FX168已经成为外汇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而在贵金属、期货领域、高端财富管理领域,FX168也逐渐获得市场的认可。2015年,FX168被评为亚洲品牌500强并获得“名优品牌奖”,这标志着FX168的品牌影响力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品牌源于实力,坚持内容为王

  始建于2001年的FX168财经集团,当年8月便与交通银行合作,联手成功举办“外汇宝实盘交易大赛”,自此在行业内声名鹊起,开始成为中国几大商业银行的国际财经资讯、外汇投资信息和看盘软件的提供商。

  从2001年到2005年7月人民币汇改,长达五年的时间里FX168是当时市场唯一提供实时中文外汇交易资讯和数据服务的公司。2005年,FX168与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签约,为其提供外汇信息、数据及市场行情。

  “看外汇,到168”已经成早期第一批外汇投资者的共识。

  随着外汇业内竞争性态势的发展, FX168始终坚持新闻媒体的原则不动摇,严格要求数据要及时准确,资讯要有质量、可靠。

  为了专注于内容生产,FX168成立了24h部门,专注于全球外汇市场的实时报道,同时购置了彭博终端等金融软件,实时把握市场脉动,与全球金融市场无缝连接。

  FX168编辑团队也十分强大,90%以上是来自985、211高校财经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占30%左右,同时有赖于FX168与国内财经高校的紧密合作,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的大学生也青睐于来FX168实习,毕业后加入了FX168编辑团队的也不占少数。

  随着自媒体的兴起,外汇媒体也进入一个鱼龙混杂的时代,FX168的品牌并没有淹没在自媒体大潮中,反而如窖藏的老酒,愈加醇香。

  FX168的品牌代表了一种准确、认真的态度,它背后包含的是投资者对FX168的信任,这种信任是来自于FX168十几年来的努力,十几年来行业起起伏伏,市场变幻万千,而FX168一直都在,这就是品牌的力量。

  品牌的力量,国际经纪商进入中国第一站

  2003年,FX168同世界著名的外汇经纪人FXCM一道举办了“FXCM亚洲精英竞赛”。这是第一次将国际外汇经纪人介绍到中国市场。

  同年,FX168与CBN(第一财经),这个总部设在上海的金融媒体,联合举办了“外汇交易锦标赛”,吸引了一大批国外经纪商的关注。

  在此之前,FX168已经有5年飞速发展的历史,积累了从银行业到外汇经纪机构的广泛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中国外汇交易的第一站,成为国际外汇公司在中国开业的必须条件。

  成立至今,FX168已经为福汇、Gain Capital嘉盛集团、GKFX捷凯金融、XM、KVB昆仑国际、AETOS、GMO CLICK、迈肯司、FxPro、IC MARKETS、兴业投资、CMC Markets、ADS达汇、Go Markets 、Easy Forex、Pepperstone等近百家国际外汇经纪商提供服务,FX168依靠其强大的品牌力量,为国际外汇经纪商进入中国牵线搭桥,助力他们在中国扎下脚跟并发展壮大,不断累积的口碑也进一步提升了FX168的品牌力量。

  国际一流媒体合作争相合作,彰显品牌价值

  与国内相比,有着几十年发展经验的国际外汇市场催生出一大匹权威质量的外汇媒体,作为观察中国外汇市场的窗口,他们十分看重FX168的品牌力量。

  FX168先后与国际一流外汇媒体Finance Magnates, Conversion Pros,FXstreet等达成合作协议,2017年FX168联合Finance Magnates, Conversion Pros三家媒体联合举办了亚洲交易博览会,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高FX168的品牌力量。

  一直以来,FX168人砥砺奋进不断超越自我,从发布蓝皮书,到开发投资英雄,推出交易盒子等等,无不获得巨大的市场反响。正是由于FX168人的努力耕耘,才让FX168成为一个优秀的媒体品牌,同时也应该看到随着形势的发展,只有不断保持创新,才能让FX168的品牌更上一层楼。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