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FX168:我们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今后也将不溃余力为客户服务

时间:2017-06-23 18:49    来源:每日中国  

  FX168财经集团自成立以来,公司都是“大自然的搬运工”,除了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财经资讯外,十余年来也不溃余力的为广大投资者介绍优质的外汇交易平台。

  而近期有客户就新西兰交易平台“Fx168”向我公司进行询问,在此FX168财经集团郑重声明,我们与该平台无任何关系!

  通过查询,我们发现 “FX168 Limited”注册于2013年。

   \

图:FX168 LIMITED 注册信息

  此外,该公司也以“Yongcheng DUAN”的名义在新西兰FSP注册了“Fx168”交易平台,信息如下:

   \

图:交易平台Fx168在FSP的注册信息

   \

图:交易平台Fx168的服务器地址信息

  FX168财经集团在此郑重声明,我们与“FX168 LIMITED”、“Yongcheng DUAN”、新西兰FSP注册号为333626的交易平台“Fx168”无任何关联,该公司的所有行为均与FX168财经集团无关。FX168财经集团保留追究任何侵犯我司权益行为法律责任的权利,请“FX168 LIMITED”立即停止此类侵犯权益的行为,也请投资者和合作伙伴注意识别,谨防因信息混淆或被误导而招致财务及其他损失。

  FX168财经集团是以大中华区的上海、北京、深圳、苏州、香港以及北美温哥华、欧洲伦敦为运营基地,提供24H专业全球财经资讯、金融数据、投资教育培训、金融会展、品牌推广等综合服务的知名供应商。“fx168”是FX168财经集团的注册商标,任何其他公司都无权以“FX168”的名义进行任何宣传。

  而在今后的发展方向上,除了秉承为华人投资者提供全球视野的金融理财资讯服务外,扎根财经资讯、投资教育培训多年的公司更深深地知道,服务好每一位热衷交易的投资者,需要的不仅仅是专业的财经资讯,有的时候更多的还要设身处地为交易者的心理状况进行疏导。毕竟,交易者在接受到信息并且开仓以后,更多的是资金管理、交易心理方面的问题,对于绝大部分投资者,这永远是一道心墙,也是知行还未合一之前难于逾越的鸿沟。

  作为一流的财经媒体,我们愿意以人为本,本着一颗为投资者服务的心,在今后为投资者打通交易的“三关”:一是技术关,没有技术,无从分析下手;二是交易心理,没有稳定的心态,会错过大行情,也会盲目扛单止损;三是资金管理,成功的交易员一定是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而这些交易最重要的东西,我们都将尽力为客户去提供这样一个学习的地方。

  我们,不忘初心,与各位投资者相伴。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FX1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