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第二届昌平惠民大集22号开卖 荟萃百家知名服装品牌

时间:2017-06-22 12:26    来源:商务财经网  

   荟萃百家知名服装品牌、集结万余件真丝丝绸,从物美价廉的夏装,到时尚经典的裙装、款式多样的短衫,这里总有你想要的。

  6月22日【第二届昌平惠民大集】苏杭丝绸新品服装服饰博览会暨全国名特优农副产品直销展在昌平保利影剧院一层盛大开幕。

  6月22日-7月9日,精品丝绸 、绿色食品、诚邀您一起品鉴!!

  想在家门口就买到知名服装吗?想集中购买物美价廉的真丝服装吗?当然就去昌平保利影剧院一层。逛展会,还有礼品大放送!

  此次服装展会邀请了来自深圳、广州、杭州、苏州、福州、上海等五百余家知名服装品牌,从款式新潮的小衫、裤子、裙装,到性价比颇高的真丝、丝绸、丝巾应有尽有。总之,来这里你就可以把经典时尚、令人心怡的服装一站购齐了。

  据了解,这里的部分参展服装品牌,都是参加过大连国际服装节、宁波国际服装节、青岛国际服装周、上海品牌服装展示会等知名展会的,而以丝绸著称的苏杭参展团更聚齐了江南的真丝丝绸,让您流连忘返。食品展区展出的有山东的大煎饼、烟台的鲅鱼水饺、黑龙江的野生木耳、蜂蜜、宁夏的枸杞、新疆产的和田大枣、纸皮核桃、云南的三七、台湾的手抓饼、全国各地的名优茶叶等让昌平百姓满心欢喜,顺便再为亲朋好友捎带上一些,必定满载而归!

  在整个大集期间,为了让消费者买的明白、买的放心,组委会还在展厅内设立了现场服务处和公平秤,如有消费者购买商品出现质量问题,可找售后服务玄先生解决。包退包换,为购物者免去一切后顾之忧。

  您到昌平来逛大集,交通十分方便,乘车路线:326、559、昌13、昌52、昌55、昌57、昌66、昌31支、昌57支鼓楼南街北口站下车即到。

  493、886、昌53、昌70鼓楼西街下车、345政府南街下车。地铁昌平线,昌平站A口(西北口)下车左行200米即到。

  昌平惠民大集地址:昌平区鼓楼南街保利影剧院一层(佳莲时代广场)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昌平惠民大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