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招商银行首发映客联名信用卡

时间:2017-05-17 18:56    来源:中国网  

  随着直播行业的火爆发展,观看直播、直播社交日渐受到年轻一代的喜爱。一贯致力于与年轻客群“玩”在一起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敏锐地捕捉到这一趋势,携手直播社交头部平台映客正式发行了招商银行映客联名信用卡。继与动漫、社交、体育、共享单车等行业合作推出联名信用卡后,此次跨界是招商银行信用卡积极与年轻客群沟通的又一创举,同时也满足了喜爱直播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多重惊喜,让年轻人乐享潮生活

  招商银行映客联名信用卡凭借多重权益和独特卡面设计为年轻持卡人带来了“多重惊喜”。招商银行映客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覆盖直播、美食、娱乐、积分等方面的尊享礼遇。招商银行信用卡新户首刷达标即可获得超值映客钻石大礼包一份,包含600个虚拟礼品钻石。此外,招商银行映客联名卡持卡人可在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上享受饭票优惠券、影票在线选座、积分奖品实时兑换、机票酒店一键预订、境外旅行一站式服务等权益。对于喜爱使用映客直播平台的用户而言,如在映客App上申请办卡,还有机会额外获得免费赠送的10-100个随机钻石奖励,用来支持喜爱的主播。这种多重权益的设置,既提升了持卡人对于直播的参与感,同时也满足了其吃喝玩乐的需求。

  

 

  更加引人注目的是联名卡的卡面设计。招商银行映客联名信用卡采用了活泼、个性十足的设计风格,映入眼帘的是一只正在对着手机直播的猫头鹰,栩栩如生地表现出时下火热的直播场景;卡面上丰富的元素设计,体现出年轻人关注的吃喝玩乐等领域,个性的设计直击年轻人的“潮”神经。

  跨界深耕多元细分领域,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近年来,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年轻客群增长迅猛,招商银行信用卡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不断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作为中国第一家全民直播视频社交软件,映客自2015年5月上线以来,始终坚持用户为先,为年轻用户打造优质的产品体验和绿色健康的直播内容。双方经营理念的一致性和用户属性重合度高的特点,促成了此次的跨界联合。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品牌与垂直细分人群进行精准沟通,并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及服务,已成为信用卡市场的一大趋势。与年轻人玩在一起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一直深谙此道。值得一提的是,招商银行信用卡的跨界合作还遍及多个领域,用联名信用卡和主题营销在这些垂直领域聚集新的粉丝,形成联动效应,实现了将品牌影响力不断渗透到年轻客群的战略目标。

  2017年5月17日卡片上市当天,映客App针对招商银行映客联名信用卡做了线上推介会,知名主播对卡片各种好玩的权益进行了详细介绍。后续双方会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精彩值得期待。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招商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