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招商局集团连续五个交易日增持招商银行股份

时间:2015-07-12 20: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新华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华晔迪)记者11日从招商局集团获悉,7月6日至10日期间,招商局集团附属公司连续五个交易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招商银行A股股份1.86亿股,约占招商银行A股总股本的0.9%,截至7月10日,招商局集团通过其附属公司间接持有招商银行股份比例合计约为20.94%。

  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兼招商银行董事长李建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招商银行是招商局集团重要和成功的投资资产,多年来给集团提供了大量的、平稳的利润和现金流。近期A股市场出现大幅波动后,招商局果断出手迅速增持招行股份,未来还准备进一步加大增持力度。

  李建红说,招商局集团既是中国资本市场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旗下招商银行、招商局国际、招商轮船、中集、招商证券、招商地产等,都是沪深两市中的绩优蓝筹股,希望这些公司持续给投资者带来优厚回报。

  李建红透露,招商银行员工持股计划正在推进当中,该计划的实施将在稳定市场的同时,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股权结构,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招商局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