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聚胜财富推出“幸运翻翻乐” 让投资理财乐翻天

时间:2017-04-28 16:01    来源:大河网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投资理财无非是一个简单的数字游戏,它让你的闲置资金在投资和收益之间转换,但是近期国内知名的P2P理财平台聚胜财富推出的“幸运翻翻乐”活动,却以其趣味性颠覆了人们的认知,它通过有趣的翻牌游戏在让客户收获诸多的惊喜的同时也获得了丰厚的收益。

  

      记者了解到,聚胜财富此次“幸运翻翻乐”活动,是通过该公司的手机平台聚胜财富APP来运作。为了提高用户体验,让操作更便捷。平台于4.28上线APP2.0以及幸运翻翻乐活动。

  

       参与用户只要登陆APP即可获得一次翻牌机会,每天只有一次机会。在活动的页面中点击六张卡牌中的一张,即可显示中奖的奖品,其中有8000元体验金、1.2翻倍券、55元红包、1.5%加息券等超值豪礼。另外,参与者分享本次活动到朋友圈或者单个好友,可再次获得一次翻牌机会。此次活动奖励只可适用于35、60、180天期限产品,有效期为7天,具体活动细则参与者可以到聚胜财富或者通过APP平台了解咨询。

  有金融专家表示,聚胜财富的此次“幸运翻翻乐”充分体现了一个“乐”字,它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用一种类似卡牌类的游戏作为参与活动的展示方式,给了参与者更多的期待,这种将游戏与活动结合在一起的方式,在当前的P2P网贷行业来说是一个创新性的举措,体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P2P网贷行业的一种发展潮流,是互联网+金融的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体现方式。

  

      眼下五一假期即将带来,聚胜财富此次“幸运翻翻乐”活动正值五一前后,对于平台众多客户来说,参与此次活动可以让五一变的更有意义,在尽享小长假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可以收获一份财富惊喜,无疑是备受期待的一次活动。对此次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赶紧下载好聚胜财富APP参与吧,超值的大奖在等待着您!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聚胜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