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国寿客户节网上嘉年华,持续关注宝贝健康

时间:2016-06-28 18:23    来源:中华网  

  自6月12中国人寿举行第十届“国寿客户节”以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也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电商公司对“健康”这一话题非常的重视,在集团“大资管、大健康、大养老”战略布局下对健康类增值服务资源进行整合。为传递“健康同行、畅享生活”这一理念,继“嘉年华任性摇”“e分宝”积分等活动,国寿继续将健康的目光投在宝宝身上,将于6月27——7月31日推出“宝宝健康免费测评”活动。据悉本次宝宝健康测评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营养科专家专业指导设计完成,通过身高体重、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等综合评估,家长可以更好的掌握宝宝的健康状况,并获得专业的健康指导,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在嘉年华活动期间,中国人寿电商公司将继续通过一系列健康主题活动,寓健康于娱乐,通过一系列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活动,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国寿在身边,生活健康更方便“

  活动详情请登录中国人寿官网(www.chinalife.com.cn),“中国人寿保险”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hinalifewechat)、国寿掌上保险APP。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人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