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中国人寿启动客户节网上嘉年华感恩回馈活动

时间:2016-06-20 12:19    来源:商务财经网  

  6月12日上午,中国人寿在京举行“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第十届“国寿客户节”。10年来,中国人寿在每年客户节期间,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积极回馈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中国人寿电商公司在集团“大资管、大健康、大养老”战略布局下对健康类增值服务资源进行整合。借此客户节十周年之际推出了“嘉年华任性摇”、“嘉年华感恩回馈进行时”等一系列健康回馈活动。在6月16日当天更是借势推出了买保险送国寿“e分宝”积分的活动,截至7月31日前购买国寿鑫E两全保险(万能型)、女性关爱宝系列产品、如E孝顺宝、福寿嘉年养老理财系列产品,都可以获得超值国寿“e分宝”积分。同时凭借此积分可以到“惠生活”专区兑换新仪的优惠商品~

  今年客户节网上嘉年华期间,中国人寿电商公司还将通过一系列的健康主题活动,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传递“健康同行、畅享生活”的理念。通过参与活动让客户愉悦身心的同时体验到便捷生活、畅享生活、健康生活的新观念。

  活动详情请登录中国人寿官网(www.chinalife.com.cn),“中国人寿保险”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hinalifewechat)、国寿掌上保险APP。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人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