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冰心:聚美天下,让有爱的心灵汇聚

时间:2016-05-24 16:02    来源:企业家在线  

  摘要: “聚美天下”社群电商平台由“国际护肤品·中国专业市场运营商”香港嘉悦国际集团投资创办,是一个服务理想女性时尚生活方式的价值平台,以国际顶级护肤品为切入口,让手机成为“赚钱工具”,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创业者 ...


  “聚美天下”社群电商平台由“国际护肤品·中国专业市场运营商”香港嘉悦国际集团投资创办,是一个服务理想女性时尚生活方式的价值平台,以国际顶级护肤品为切入口,让手机成为“赚钱工具”,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绽放女性人生价值。我们贴身采访了聚美天下百万代理商之一的集美团员创始人冰心,听女神讲述女神自己的跨越之旅。

  冰心是从微信只有17个好友开始做起社群电商的。人生有多奇妙,我们在出发的时候,可能从未想到我们的征程会有这么远,而一路上会有这么多意想不到的精彩。

  

 

  冰心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柔柔弱弱的,跟她说话的时候,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着睫毛,我见犹怜。她喜欢小动物,喜欢花花草草,在采访的间隙和老人聊天,陪小孩玩耍,可能是当妈妈的人特有的柔软,冰心对世界是温柔以待的。

  

 

  

 

  很难想象,这样柔软的她,在社群电商的领域一步一步到今天,要处理纷杂的事物,要带领团队开疆扩土,要做决策,有时候在外面一个城市又一个城市奔波,十足十的女强人。

  

 

  

 

  现在的她,已经是聚美天下集美团队的创始人,她的身边凝聚了一群有爱的美女,说起如今的成绩,她很谦虚地认为是团队的凝聚力让她能走到今天,至于要如何凝聚团队,冰心说,爱就是最好的粘合剂。

  (Q=聚美天下 A=冰心)

  Q:您觉得这么多年,有没有谁是对您影响特别大的?

  A:我想应该是我的先生吧, 他是一个非常有爱的人,很关心家里的老人,也资助了十几个学生,他对我的影响非常大,先生的善良让我感受到帮助别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Q: 您是在怎样的机缘下认识社群电商这个行业,并开始在这个行业里面发展自己的事业版图的?

  A: 宝宝出生后,为了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他成长,我选择了当全职妈妈。但是我的先生一直很鼓励我发展自己的爱好,因为自己爱美,对护肤何有心得,所以选择了在社群电商这个新兴行业里向大家推荐国际顶级护肤品。

  Q: 您是怎么看待社群电商这个新兴行业的?

  A: 社群电商能平衡女性事业和家庭之间的关系,很适合像我这样既希望多一些时间陪伴家人,又希望能实现自我的人。而且也因为这个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孕育而生的行业,让我认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分享美丽,收获美丽。

  Q: 在您和聚美天下合作的过程中,您是怎么理解这个平台的?

  A: 我觉得聚美天下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大家庭,2014年我从朋友圈只有17个人做起社群电商,脚踏实地地经营自己的朋友圈,

  要感谢聚美天下这个平台,给我们创造这样的机遇,让我们有缘聚集在一起。我相信这种满满的正能量,可以吸引到更多同磁场的美女们。

  Q: 您在组建团队的过程中有什么感悟或者经验之谈吗?

  A: 我是这么理解我自己建立的集美团队的,凝聚一群美人,一起创造一份美丽的事业, 给身边的人带来自信、美丽和爱。我想用爱和善意让团队的人感受到,大家能聚在一起去做一件事情,是我们的缘分,也是我们的幸运。

  在聚美天下,有品质的品牌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拥有从内到外的美丽,有品质的社群和平台所具备的强大运营能力助力您轻松实现财务自由,有品质的社交体验带领女性丰富人生,经历更多精彩和感动。

  加入聚美天下,绽放女性人生价值。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聚美天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