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贝贝:在聚美天下,女神的征途是星辰和大海

时间:2016-05-24 16:06    来源:企业家在线  

  摘要: “聚美天下”社群电商平台由“国际护肤品·中国专业市场运营商”香港嘉悦国际集团投资创办,是一个服务理想女性时尚生活方式的价值平台,以国际顶级护肤品为切入口,让手机成为“赚钱工具”,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创业者 ...

  “聚美天下”社群电商平台由“国际护肤品·中国专业市场运营商”香港嘉悦国际集团投资创办,是一个服务理想女性时尚生活方式的价值平台,以国际顶级护肤品为切入口,让手机成为“赚钱工具”,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绽放女性人生价值。我们贴身采访了聚美天下百万代理商之一的绽放团员联合创始人贝贝,听女神讲述女神自己的跨越之旅。

  贝贝是柔软的,她喜欢所有浪漫诗意的东西,从衣服到物件,仿佛活在童话世界里。

  

      但十年舞蹈生涯,造就了她向内的坚韧和挺拔,这种骨子里挺拔的姿态,让贝贝柔软着表面,坚定着内里。

  曾经贝贝是全职妈妈,也一度以为这样的身份会一直持续,当全职妈妈没有什么不好,我们都来自山海河川,多数人最终会选择囿于爱和厨房。

  而且当全职妈妈的贝贝,也是那种能把生活经营得春意盎然的人。她爱美,喜欢打扮,在柔弱的外表下有一种直爽的男生气,所以她朋友多,即使是全职妈妈也会经常和三五好友聚会喝茶,日子有声有色,丝毫不寂寞。

  

 

  

      可是人生有一万种可能,我们心安理得的满足于岁月静好,是因为我们不曾踏浪追逐。

  

 

  

      贝贝向我们展示了人生的多样性和选择的重要性。

  (Q=聚美天下 A=凌贝贝)

  Q: 看您现在生活和工作能平衡得挺好,您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吗?

  A: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幸运的人,先生很爱我,小孩也特别乖巧,当全职妈妈一段时间后,我很希望能找到家庭之外的另一种平衡,恰好是在我最迷茫的时候出现了社群电商这样一个新兴行业。

  Q:与聚美天下的合作,是出于一个什么样的动机呢?

  A: 遇到聚美天下是我社群电商事业的转折点。我是一个在事业上坚持自己价值观的人,我很挑剔,做的品牌一定是自己认可的 ,我也是一个有自我要求的人,只要是我认可的,就会想办法做到极致。聚美天下运营的是国际顶级护肤品,在品质上有

  Q:带领团队的时候,您一般是怎么要求自己的团队成员?

  A:我用这样的价值观和工作态度影响着我身边的人,包括我的代理。这就是为什么别人都说我的代理,一个个都这么优秀,执行力很强。 我想这就是吸引力法则,你是什么样的人,你就吸引什么样的人,你是什么样的价值观,你就能吸引什么样的客户和代理。

  Q:最近有什么新的动向?

  A: 最近我在忙自己的[comfort zone]工作室,先生很支持我。虽然他以前经常说要养我,但我始终觉得,男人心里更欣赏独立智慧的女性,我要成为我先生、我小孩和我代理以及我所有合作伙伴的骄傲。

  Q:加入聚美天下,与聚美天下的团队合作了这么长时间,您对这个团队是怎么评价的?

  A: 成为聚美天下的百万代理,除了公司的实力和口碑,还有运营支持呢不过来,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跟聚美天下合作是一个最正确的选择。

  在聚美天下,有品质的品牌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拥有从内到外的美丽,有品质的社群和平台所具备的强大运营能力助力您轻松实现财务自由,有品质的社交体验带领女性丰富人生,经历更多精彩和感动。

  加入聚美天下,绽放女性人生价值。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聚美天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