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李小华:在聚美天下,遇见更好的自己

时间:2016-05-24 16:03    来源:企业家在线  

  摘要: “聚美天下”社群电商平台由“国际护肤品·中国专业市场运营商”香港嘉悦国际集团投资创办,是一个服务理想女性时尚生活方式的价值平台,以国际顶级护肤品为切入口,让手机成为“赚钱工具”,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创业者 ...

  “聚美天下”社群电商平台由“国际护肤品·中国专业市场运营商”香港嘉悦国际集团投资创办,是一个服务理想女性时尚生活方式的价值平台,以国际顶级护肤品为切入口,让手机成为“赚钱工具”,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绽放女性人生价值。我们贴身采访了聚美天下百万代理商之一的取悦团队创始人李小华,听女神讲述女神自己的跨越之旅。

  如果硬要给李小华贴一个标签,那只能是——学霸。

  

      学霸的好处,除了学生时代一路驰骋读到生物学硕士的好成绩,还有就是在成年后做任何事情都高度自律且精准执行的悟性。

  比如说拍摄她的个人影片,一个从来没有面对过摄像机表达自己的人,一个据说甚至都很少拍照的人,要怎么迅速地适应这样的工作模式,一开始我们是充满担心的。

  

 

  

      好在李小华是解决问题的高手,她很坦诚,愿意沟通,能被说服,也善于坚持。因为她的聪颖和智慧,我们所有合作都是行云流水的高质量,大家放心地看着她投入到不同的场景中,调整,适应,最终熟稔。最后我们一致确认了一件事情:如果真有什么是学霸做不到的,那就是”做不到“本身吧。

  李小华是那种能清楚地听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并为之而努力的人。善于运用自己的长处,也深知自己有哪些不足。

  

  

      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短板,但每个人也都会闪光。上天造人,让每个人都自带粮草和地图前行,聪明人善于抓住这些闪光点,挖掘它,放大它,丰富它,最后照耀它。

  (Q=聚美天下 A=李小华)

  Q: 说说您与聚美天下结缘的过程吧?

  A:聚美天下刚成立的时候我就在关注,她高端的氛围一下子吸引了我,这里有一群自信、美丽又能干的女人。坦白说,一开始我是很忐忑的,我从小就不太爱打扮,而且那时候刚生完小孩,胖到140斤,我很担心我的形象会与这个圈子格格不入。

  Q: 可看您现在的状态很好啊,您在这期间做了什么呢?

  A: 我下定决心开始改变自己,像当年读书的时候那样,我开始积极地减肥瘦身,学着美容护肤,也试着打开自己,找回自信。

  Q: 您是一个特别认真的人,决定加入聚美天下应该也是经过很慎重地考量吧。

  A: 我考察了聚美天下半年才决定加入,一直在观察别人怎么做,做得好不好,也在观察市场的反应。我确信这是一个能绽放人生价值的平台,确信这个平台运营的品牌是有品质有口碑的。

  Q:与聚美天下合作这么长时间,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A:我在组建团队的过程遇到了很多和我一样努力,想要改变自己的小伙伴,聚美天下让我爱上了分享的乐趣,让自己变得更美的同时也让身边的人变得更美。

  Q: 您认为对于您来说,聚美天下这个平台意味着什么?

  A:邂逅聚美天下,就像乌云密布的天空凿出来一道光,聚美天下给了我能量让我去改变。更重要的是,在努力改变的过程中,我又获取了更多的能量,我用这些能量去影响其他人,我想,以后我会更努力,和所有想要改变的人遇见更美的自己。

  在聚美天下,有品质的品牌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拥有从内到外的美丽,有品质的社群和平台所具备的强大运营能力助力您轻松实现财务自由,有品质的社交体验带领女性丰富人生,经历更多精彩和感动。

  加入聚美天下,绽放女性人生价值。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聚美天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