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朵妈:在聚美天下,绽放精彩人生

时间:2016-05-24 15:58    来源:企业家在线  

  摘要: “聚美天下”社群电商平台由“国际护肤品·中国专业市场运营商”香港嘉悦国际集团投资创办,是一个服务理想女性时尚生活方式的价值平台,以国际顶级护肤品为切入口,让手机成为“赚钱工具”,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创业者 ...

  “聚美天下”社群电商平台由“国际护肤品·中国专业市场运营商”香港嘉悦国际集团投资创办,是一个服务理想女性时尚生活方式的价值平台,以国际顶级护肤品为切入口,让手机成为“赚钱工具”,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绽放女性人生价值。我们贴身采访了聚美天下百万代理商之一的绽放团队联合创始人朵妈,听女神讲述女神自己的跨越之旅。

  朵妈是特别典型的职业女性,深知所有看起来的毫不费力,都是因为背后很努力。

  

      拍摄朵妈的个人影片当天,空气里闷热得密不透风,华侨城的灌木丛中各种昆虫乱窜。朵妈早上六点起床,跟随我们的摄制团队辗转几处取景。试景、换装、熟记脚本、沟通镜头表现,甚至还能贴心地帮忙工作人员收拾整理。整个过程中朵妈始终保持着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让每一位与之合作的人都心生敬佩。

  与朵妈共事,有一种酣畅淋漓的快感。果断、干练、不抱怨、能迅速精准地接收到我们要的东西,也能高度专业地输出自己的想法。

  

 

  

      她是现在很流行的斜杠青年,这个词源自《纽约时报》专栏作家麦瑞克·阿尔伯撰写的书籍《双重职业》,特指不再满足于“专一职业”的生活方式,而选择有多重职业和身份的多元生活的人群。朵妈的身份,就是主播/美容达人/社群电商领袖/辣妈……之后还有无限可能。

  

 

  

      她的身上仿佛有无穷能量,经常用来形容自己生活的词语是“忙炸”。我想,年轻的好就好在易燃易爆炸,为了热衷的事物,总是在燃烧自己,又总是能自我修复。

  她是这个时代的女性,喜欢什么,坚定地去实践,酣畅地去享受。

  (Q=聚美天下 A=朵妈)

  Q:您的朋友一般是怎么评价您的?

  A:我是天蝎座。很多人都说天蝎座是专注又热爱挑战的星座,我想我就是这样的人。我做事情非常认真,所以朋友们对我的印象基本上就是:严格且自律。

  Q: 最近有一个很流行的词叫做“斜杠青年”,说的是像您这样拥有多重身份且切换自如的人,您自己是怎么理解这种状态的?

  A: 我始终认为,人的一生并不是只能专注于一个领域,如果一个女人只专注与家庭,她的一生会错过很多有趣的事情。对我自己而言,每一个不同的人生阶段我都会有新的要求,会尝试新的东西,毕竟,生命是用来绽放的,不是用来度过的。

  Q: 您是怎么理解“热衷”这个词的?

  A: 我想,“热衷”是一个特别年轻的状态,让自己像一块海绵一样去吸收各种新鲜的事物,对这个世界保持足够的好奇心,好奇心是生命之所以有趣的根本,是持续地维持“热衷”状态的动力。

  Q: 您和聚美天下合作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或者说这个平台最吸引您的地方在哪里?

  A: 我特别喜欢和聚美天下的伙伴们在一起,她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对于我来说,这个团队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执行力强、有爱、专业,凝聚力。

  Q: 现在您带领的社群电商团队,在发展的过程中有什么心得或者体验?

  A: 我相信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我和我团队的小伙伴都认为很多事情是相互促进的。比如说一个女人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去经营,她会因为事业的成功或者说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的乐趣,进而影响到她的家庭和小孩,而且会是一种正能量的影响。

  在聚美天下,有品质的品牌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拥有从内到外的美丽,有品质的社群和平台所具备的强大运营能力助力您轻松实现财务自由,有品质的社交体验带领女性丰富人生,经历更多精彩和感动。

  加入聚美天下,绽放女性人生价值。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聚美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