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百年人寿:为公众搭建综合性投资理财平台

时间:2016-01-26 22:16    来源:商务财经网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小康、中产乃至富豪阶层的兴起,人们对于保值、增值、理财的需求越来越高,另外,随着利率市场化、金融产品多样化及复杂化以及原有传统金融体系信息不对称等弊端,人们更加呼唤第三方独立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的出现,而互联网的兴起及技术的成熟为则为此平台建设提供了可能。

  百年人寿旗下的“网金金融”从诞生起就在大海里游泳,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探索,目前泳技和水性大涨,一举拿下了公募和私募牌照,业务模式已经成熟,金融产品频道不断丰富,目前已打造成为集银行理财、公私募基金、信托、集合债权计划、流动性管理工具等为一体的导购、销售、投顾平台。

  由于有这样的长久发展规划和独到的战略目光,“网金集团”一步一个台阶——2013年7月“网金保险”第一家子公司设立、2014年9月“网金金融”注册成立、2014年底“网金保险”收购“甩票网”,开启互联网生态圈建设、2014年12月“壹佰金”网站上线、2015年6月“爱立方健康管理”设立、2015年7月“壹佰金资产管理”成立、2015年8月“网金控股(集团)成立、2015年9月爱立方移动端营养宝(健康+)上线、目前又着手与日本的一家互联网远程会诊公司合资在中国设立国际远程联诊公司……。

  可以说,通过自建、兼并的路径,以及与个、银、团、电等传统渠道O2O的结合,百年人寿已经成功浇铸了一个具有百年特色的“网金集团”互联网生态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年人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