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百年人寿:用绘画讲述一个与家有关的温馨故事

时间:2016-01-21 18:17    来源:商务财经网  

  很多孩子都喜欢绘画,他们画天、画地、画小鸟、画小鸡等等他们所喜欢的东西。喜欢用一支笔在纸上自由的描画,这是因为孩子把它当做一种游戏,在游戏的氛围中他们能够轻松、愉快地用画笔以特有的方式,将自己特有的观察和想象倾泻在纸上,表现出特别的美,体现出极大地自主性。

  在由百年人寿和中国少年报联手举办的2015年 “童画家园”儿童绘画大赛中,要求父母和孩子一起用绘画描述一个温暖的故事。活动主旨倡议父母始终以欣赏的目光注视着孩子,用积极的态度激励孩子,诱发他们的创新意识,让孩子们能够热爱生活,发现生活中的美,创造生活中的美。

  教育专家建议,通过观察、倾听解读孩子作品,了解孩子的发展需要,从而提供帮助指导。 要呵护孩子们的绘画兴趣,家长必须做个有心人,给孩子一个宽松的绘画环境。让我们俯下身来倾听孩子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充分肯定孩子的成绩,正确引导,对幼儿的每一件美术作品,用心品味,用心评价

  美术教育家研究发现:儿童在10岁前都有潜在的绘画能力,像走路、说话一样同步发展。喜欢画画是孩子的天性,每一个没经过错误引导和干预的孩子所具备的创造力、想象力和随心所欲的表现力往往是我们成人所不及的。科学的认识和引导可以帮助其健康成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年人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