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煤炭股直线冲高带动股指上攻 两主线或有超额收益

时间:2015-08-03 23:24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8月3日讯 煤炭股临近尾盘快速拉升,并带动股指一路上攻。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逾2%,靖远煤电、陕西煤业涨停,冀中能源涨近9%,昊华能源、大有能源、兖州煤业、西山煤电涨逾6%,

  长江证券研报认为,1.我们认为2014年7月至今煤炭板块上涨完全建立在牛市基础之上,本周板块随大盘调整在情理之中;2.当前基本面企稳,需求端有改善迹象;3.近期基建政策加码,可能利于板块相对估值提升;4.虽然我们认为当前煤炭板块的绝对估值水平依然缺乏吸引力,但是如果基本面和政策预期的能够持续有边际改善,相对估值的表现将依然是值得期待的。虽然当前行业情况未至推荐的地步,但我们认为提高关注度已经是恰当时点,毕竟基建或地产投资一旦超预期,煤炭板块可能带来非凡的惊喜。

  齐鲁证券认为,从公布的6月份数据看,经济基本下滑速度大幅收敛,政策投放效果已初见端倪,但发电量和货运量等工业产出仍疲软,稳增长政策或再度发力。目前市场对煤炭景气已有充分预期,而煤炭企业的转型及国企改革将对其价值进行重估,国企改革和企业转型将是资金配置的热点。在经历了本次股灾后更多优质公司的价格已具备配置的价值,产业资本也开始加入增持的行列。我们建议从国企改革和股东增持两方面精选优质公司,特别是国企改革标的将继续获得较大的超额收益。8月份行业走势震荡为主,配置推荐标的:(1)国企改革:国投新集、中煤能源、露天煤业、阳泉煤业、盘江股份、陕西煤业。(2)转型:安源煤业、开滦股份、山煤国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煤炭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