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午评:沪指涨0.75% 地产股煤炭股涨幅居前

时间:2016-09-22 12:35    来源:证券日报  

  在美联储推迟加息的影响下,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盘初地产股崛起,煤炭股发力上攻,带动沪指继续上行。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048.61点,涨22.74点,涨幅0.75%,成交900亿元;深证成指报10672.52点,涨89.12点,涨幅0.84%,成交1444亿元;创业板指报2173.96点,涨11.82点,涨幅0.55%,成交351亿元。

  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线飘红,西安自贸区、深圳国资改革、地产、物流电商平台、氟化工、粤港澳自贸区、煤炭、白酒、P2P等概念股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通用股份、农尚环境、金科股份、申科股份、陇神戎发、正平股份、莱克电气等23股涨停。

  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保持利率不变,无疑是今日市场的重磅利好。再结合近期央行持续向市场释放流动性,资金面依旧较为宽裕,同时各项技术指标的买入信号已经发出,预计短期内将走出回补缺空的行情,前提是市场的成交量一定要放大,否则回补缺口将会是一句空话。建议投资者仍不要急于追高,一定要关注成交量能否放大,一旦放量则可以考虑适当加大仓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产股,煤炭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