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快讯:沪指午后跳水翻绿 煤炭股跌幅居前

时间:2018-01-10 17:10    来源:网易财经  

  上证指数(000001) 货币单位:人民币3421.83 上证指数7.93 涨跌额0.23%  涨跌幅2545.15亿  成交额(元)

上证指数

 

  股市风向标 分析预测快人一步!

  网易财经1月10日讯 午后,沪指跳水翻绿,截至发稿,沪指跌0.18%,报3407.68点;深指跌0.73%,报11363.68点;创业板指数跌0.10%,报1785.60点。

  板块方面,区块链、银行、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

  外围方面,美股“高歌”依旧,三大股指齐创收盘历史新高,盘面上,银行股涨幅居前,提振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41%,报25385.8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09%,报7163.58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13%,报2751.29点。

  消息面上,上海与国开行和建行达成合作备忘录 共推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茅台总经理李保芳:2017年茅台供应链严管力度为历年之最 未来还将更加严苛;中金:“逆周期系数”调整不会改变中长期人民币升值趋势;消费金融ABS暂缓 交易所挂牌指引仍在拟订中;国际油价创三年来新高 中国石化盘中大涨5%。

  广州万隆:大盘成交量虽然有所萎缩,但指数整体保持稳强窄幅运行的节奏。给人的感觉就是权重板块坚挺表现有望延续,因此,从技术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预计短期行情大概率将以高位弱势震荡的形式消化浮筹。而从历史市场风格表现的角度来看,当权重板块浮筹得到消化之后,行情风格或者有望迎来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参与机会。建议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三季度市场高度关注的优质成长股技术调整之后带来的二次参与机会。例如芯片、光伏半导体等方面的概念个股回调整来的参与机会。

  源达投顾认为:沪指暴力八连阳,继续着自己的逼空行情,一次次的将看空的人打蒙,并且市场板块轮动,周期股,大白马,成为市场上行主动力。但是连续的上行,已经不适合再次追涨,并且市场下一个接力板块我们并不能明确的判断,白马股持续强势的概率不大,并且资金有从权重板块撤出,转向小票的趋势,操作上可等待指数回调时逢低布局相关有业绩支撑的中小创个股。

  神光证券:沪指九连阳,直逼前期高点3450点,多数板块都已放量启动,说明市场资金集体看多,但是经过连续多日的大涨之后,目前上涨动能明显减弱,这两天虽然沪指还在继续上涨,但是盘面已经出现二八分化行情,白马股继续创新高,但是大多数板块出现冲高回落现象,主要是因为目前市场存量资金有限,不可能所有板块齐涨,市场资金关注的重点还是白马股、一二线滞涨蓝筹股、超级概念股等板块,所以大家但中长线依旧可以重点关注这几大板块,尽量不要追高没有发展前景的一日游板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午后跳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