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沙产业和新能源投资 美国蓝天资本新闻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图)

时间:2014-09-13 22:44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财经/讯:享誉海内外的美国蓝天资本、甘肃夏瑞沙产业有限公司,自2014年七月十六日在纽约华人聚集的法拉盛举行新闻发布会以来,董事长闵玉祥及其团队成员,亲历华人社区,与纽约商界、企业精英及政要,进行了多次诚挚的会晤和商谈,详细地介绍了美国蓝天资本投资甘肃高台的明星企业“夏瑞沙产业有限公司”的重大战略意义, 于2014年8月18日, 在纽约举行了题为《丝路开发中国梦,蓝天绿洲争朝夕》。的投资说明会。

沙产业和新能源投资、美国蓝天资本新闻发布会现场:闵玉祥董事长致辞(图)

  今天,作为美籍华人的美国蓝天资本董事长闵玉祥,海外归来,带着在中国大西部投资的沙产业和新能源,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在清华紫光会议中心,由承办方枫润东方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邀请了近百家媒体参加,盛况空前!

  甘肃夏瑞沙产业有限公司,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开发带,切合中国宏观政策和愿景。领导在去年9月和10月分别提出的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习近平总书记这“一带一路”的建设构想,将为全面深化改革和持续发展创造前提条件,在区域合作新格局中找到了未来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可谓是“一子落而满盘活”。而美国蓝天资本投资的夏瑞沙产业,正是开发丝绸之路经济带这盘棋中一个举足轻重的棋子,是排头兵。

  为此,美国蓝天资本八月十八日再次在法拉盛的喜来登酒店召开盛大的夏瑞沙产业投资说明会,为的是激发广大海外华人、爱国华侨参与和投资祖国建设的热情,认识到“一带一路”是开放包容的经济发展战略构想,不限国别范围,任何人都可成为“一带一路”的支持者、建设者和受益者。而夏瑞沙产业有限公司就是这个战略构想中一个极具投资前景的经济和企业实体。

  今天,2014年9月13日, 闵玉祥董事长,代表美国蓝天资本和甘肃夏瑞沙产业有限公司,面向中国国内的近百家媒体和祖国13亿人民,召开此新闻发布会,因此意义更加重大。

  下午一点三十分,主持人王晗宣布“沙产业和新能源投资-美国蓝天资本新闻发布会会”正式开始。首先与会的领导和重要来宾等与闵玉祥董事长及其团队合影。接着闵玉祥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闵玉祥董事长代表美国蓝天资本-夏瑞沙产业美国控股公司和甘肃夏瑞沙产业有限公司,对于所有到来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闵玉祥董事长更感谢新、老朋友长期以来对美国蓝天资本和夏瑞沙产业的浓厚的兴趣和支持。

  闵玉祥董事长说:“今天,我们在此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是想让大家更加多得了解我们的这个沙产业和新能源,寻求有缘的投资人或投资机构,协助本公司在荒漠里创造资源和财富,共同实现习主席倡导的中国梦!”

  闵玉祥董事长用大量的数字和技术资料以及投资夏瑞沙产业的初步成果,从多了个方面举证阐述了投资在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夏瑞沙这个明星产业,不仅是一项符合中国战略决策和美国蓝天资本谱写丝绸之路大春秋的举措,更是每一个投资人可以获得回报丰厚的投资行为。

  夏瑞沙产业引以自豪的是:拥有11个世界第一,而单一的甘草将可生产出18种产品投放市场。

  闵玉祥董事长坚定而有信心地说:“总而言之,我们这个项目是一个前景广阔的项目。我们的这个沙产业,是一个伟大的产业!是一个前途无量的项目!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明星企业!把沙漠变成绿洲,在荒漠里创造资源和财富。让沙子,变成金子!”

  闵玉祥董事长充满热情地说:“我期待,有缘的投资人,会后同我们多联系,多沟通。在充分地了解本公司和评估了风险之后,踊跃投资,加入我们的投资队伍,大力发展沙产业! 配合我们美国蓝天资本,通过: PE投资、私募股权、银行贷款、股权融资、债券融资、发行原始股票融资和上市融资等方式, 募集资本2000万美金, 用于夏瑞公司的5万亩甘草种植和工业生产建设。 把甘肃夏瑞沙产业公司,打造成为一家产值百亿的上市公司。用丰厚的利润,来回报投资人。”

  最后闵玉祥董事长引用著名画家方书久教授,在2014年7月16日美国蓝天资本投资成果新闻发布会上,赠送给他一幅名曰《任重而道远》的骆驼画和题诗一首:“茫茫黄沙断鸟迹,濛濛雾霾漫万里。丝路开发中国梦,蓝天绿洲争朝夕。”来鞭策和勉励自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像沙漠中的骆驼一样,不畏艰辛,勇往直前。

  闵玉祥董事长发言之后,合作单位深圳爱能森公司的董事长陈明丽, 江苏华宇飞凌公司董事长赵志新等来宾代表,纷纷发表讲话。

  新闻发布会期间,美国蓝天资本为了让来宾对夏瑞沙产业有详尽而感性的认识和了解,先后安排播放了三组夏瑞沙产业的影片资料和图片,从夏瑞沙项目的运作开始到近期的建设发展情况,给了来宾一个真实的夏瑞沙面貌。

甘肃夏瑞沙产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安学智致辞(图) 

   在本次发布上,甘肃夏瑞沙产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沙漠硬汉安学智做引人入胜的主题发言。美国蓝天资本副总经理-美籍华人Benjammin Zheng,就甘肃夏瑞沙产业公司的18种甘草产品和11项世界第一,做了详细的介绍。甘肃夏瑞沙产业公司董事、赴美上市融资部部长郑秉文,同时兼任美国蓝天资本福州代表处首席代表,做了精彩和生动的发言;

甘肃夏瑞沙产业有限公司贸易部副经理陈勋,做了题为《夏瑞公司经营模式、盈利方式和2000万美金使用途径》的报告。江苏华宇飞凌公司的副总经理顾凯伦,就同夏瑞公司合作, 就“祁连甘露”甘草饮料生产线的设备供应,做了详细的报告。

  新闻发布会特别安排了深圳爱能森太阳能企业公司的陈凯丽,关于能源方面合作项目让夏瑞沙产业如虎添翼的说明。深圳爱能森太阳能企业太阳能项目获联合国“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具有投资价值的十大领先技术蓝天奖”。

  2015 年是联合国千年计划中八项目标全部完成的最后一年,其中第七项确保环境的可持续能力,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对所有国家提出的致力于环境保护的根本目标,没有确保环境的可持续能力,世界经济将停滞不前。为此,甘肃夏瑞沙产业公司,敢为天下先,一定会做得非常杰出和优秀,并起到表率的作用!

闵玉祥董事长、安学智总经理与股东、投资商合影现场(图)

  美国蓝天资本还安排投影播放了夏瑞沙产业盈利的图表和说明,使投资人更有信心、放心地参与投资。

  本次新闻发布会从9月13日早上开放让来宾进场观看资料、影片等,直到下午1:30才开始会议正式开始,这样给了来宾充分的时间来考虑和做出决定,是本次投资说明会的一大亮点和明智之举。

        还有,此次发布会得到了新华网、人民网和中央电视台2套、中央电视台7套等近百家媒体关注和报道。其次,本次会议的承办单位:枫润东方国际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先生谈到,沙产业和新能源作为国家重点政策扶持项目,能得到媒体报道和关注也是媒体责任。希望更多媒体参与进来报道此次盛会。还有,协办单位:江苏华宇飞凌机械包装有限公司和深圳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给予此次发布会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沙产业,新能源,美国蓝天资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