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指尖”上的炒股软件 手机APP福利多引发移动炒股新潮

时间:2014-07-25 14:51    来源:中华网  

    核心提示: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火热,互联网金融行业将成为互联网与传统金融业的巨大转折点。庞大的市场、可观的前景,预示着互联网金融业必将会是一个发展壮大的新领域。而伴随着智能移动终端设备的不断更新普及,证券软件在手机应用中也逐渐成为一种新潮流。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火热,互联网金融行业将成为互联网与传统金融业的巨大转折点。庞大的市场、可观的前景,预示着互联网金融业必将会是一个发展壮大的新领域。而伴随着智能移动终端设备的不断更新普及,证券软件在手机应用中也逐渐成为一种新潮流。

  互联网金融概念从最初被投资者知晓到深入人心,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如今已延伸到了证券市场。在这种大环境下,无论是证券公司还是互联网公司,都抓紧脚步,推出了不同于传统炒股软件的手机APP。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只面向专业金融机构的金融信息服务商万得资讯也参与到这场个人市场的竞争中,并已开始在这一新兴领域建立优势。

  受到移动用户高度认可的“万得股票”,便是万得资讯面向个人移动证券软件市场推出的诚意作品。凭借高速的行情,权威的机构盈利预测数据、独家的热点题材资讯,以及快速更新的股市日历,万得股票为移动智能终端用户开启了全新、高质量的炒股模式。让投资者不必再因为网络、地域等环境因素而耽误了操作时机。

  一位资深股民表示,自己一直在等待移动智能化的炒股方式。“过去炒股,每天清晨爬起来到证券营业部看行情,到后期一有空就守在电脑屏幕前看走势,没有时间陪伴家人,也没时间锻炼身体。”

  手机炒股软件问世后,他的投资乃至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既不用跑营业部,也不用时时盯着电脑。因为用手机,随时随地可以看,也能完成所有的交易,不耽误事。”

  互联网与金融结合带来的还绝不仅仅是便捷。在互联网免费精神的刺激下,金融企业也试图逐渐理解和适应新的商业模式,而这种则尝试为愿意拥抱移动互联网的投资者带来了切实的福利。

  在最新一次升级后,万得股票加入了多家券商低佣金手机开户转户,帮助用户节省大量交易费用,是互联网思维应用于金融业的一次大胆实践,势必引发移动炒股的新潮流。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炒股软件,手机AP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