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最近两年我利用麟龙炒股软件炒股的一些心得

时间:2017-02-17 16:10    来源:互联网  

  近年来炒股对于大家来说已经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了。我毕业以来,一直受到身边朋友的劝说,于是忍不住诱惑开户炒股了。尽管自己接触炒股的时间并不长,但是由于在初次接触炒股软件的时候就遇到了麟龙股份这家企业,所以这两年来,

  倒是积累了不少炒股的心得,当然也小赚了一把,这里把我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

  炒股要懂得利用趋势位置量能来解盘。一般来说每只个股的每个周期上都会有B、S点的买卖信号提示我们买卖。紫色建仓、红色增仓、黄色减仓以及绿色清仓是基本常识。在抓住主升浪的同时,规避掉主跌浪,才能实现大赚小赔。像我目前正在使用的麟龙软件至尊版就有一套经典的选股战法,即龙头战法。我们做股票需要看大周期做小周期。如果一家公司大周期走的很好,操盘线一直红色,那么日线短期经过调整之后重新出B点,就是很好的介入时机。

  当然,对于我们股民来说,良好的操作策略是尤其重要的。麟龙软件至尊版一直给我灌输的都是“稳健获利”的投资思想,这两年时间,这款软件让我摒弃了投资中的很多误区,比如无风险暴利的贪婪思想,我想这个应该是刚接触炒股的朋友都会有的小心思。这里我要提醒大家的是,心态是在股市里保持少亏多赚的重要条件,不要轻易听信别人的评论,要有自己正确的分析和判断。要想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就必须充分了解每支股票的投资价值,做到不怕、不贪,不以市场的短期波动而惊慌失措。

  其实炒股并没有那么复杂,多看、多想、多操作就会熟能生巧,保证资金安全才是盈利的基石。这里建议大家最好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炒股软件,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天地,炒股自在人。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麟龙炒股软件炒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