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麟龙炒股软件片段操作法使用不完全指南

时间:2017-03-24 17:03    来源:互联网  

  麟龙科技发现传统技术分析很多被公开的运用法则,在实际操作中经常无法达到理论上的效果,更别说如何达到波段操作的境界,但是借由长时间的对比与归纳,剔除大部分作用不大的运用法则之后,技术分析很多鲜为人知的特殊现象,却是金融交易技巧中不可多得的宝藏。如果波段操作是一种未来与理想,那么片段操作代表的则是投资人现实的人生。每一次片段行情的背后可能都存在一条导火线,而某些特殊事件是引爆这一些导火线的主因,如果投资人能够充分掌握这些技术分析的关键窍门,随时随地都有斩获片段利润的机会。

  片段交易的选股原则和赛马相通,麟龙股票科技不奢求捕获马拉松式的千里马,以具备百米短跑爆发力的赛马为选股原则。片段行情旨在博取短时间内爆发的利润。所谓的波段行情是由数个以上的片段行情所组合而成。

  一般来说,使用片段交易法,我们会在行情阴阳交替的节骨眼上介入市场,可以避免误入行情的盘整区,并且立即与行情进入正面交锋的阶段,节省财力与精力的损耗。

  但是在判断节骨眼的方法上,传统技术分析的运用法则效果无法尽如人意,麟龙科技发现如果剔除那些作用不大的运用法则,把注意力集中在一些特殊的关键窍门上,当行情出其不意引爆时,投资人斩获片段利润的几率将会大幅提高。

  把所有经萃取过后的关键窍门整合起来,重新绘制成可直观辨识的图形,投资人可以很清楚知道什么样的行情即将被引爆?进而斩获出奇制胜的片段利润,这就是麟龙至尊版炒股软件所提倡的片段操作法。想要了解更多片段操作法的知识,请上麟龙石头网观看相关视频。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炒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