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扒一扒四大便利又好用的炒股软件

时间:2017-02-17 16:08    来源:中国网  

  神器一:同花顺

  同花顺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免费网上股票证券交易分析软件,投资者炒股的必备工具。 同花顺股票软件是一个提供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和行情交易的股票软件,它分为免费PC产品,付费PC产品,电脑平板产品,手机产品等适用性强的多个版本。同花顺股票软件注重各大证券机构、广大股民的需求和使用习惯,同花顺股票软件全新版免注册。全新版同花顺股票软件新增强大功能:自主研发的搜牛财经及自定义选股,新增通达信模式。

  神器二:麟龙软件

  麟龙软件是中国第一代股票分析大师邱一平先生及麟龙研发团队的智慧结晶。麟龙软件的技术分析功能领先整个股票软件行业。其独有的趋势位置量能选股理念,受到了百万投资者的用户。此外麟龙软件拥有投机型、稳健型、保守型、多头四大选股模式,用户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投资风格的选股模式。股票菜鸟们再也不用发愁如何挑选优质的股票。

  神器三:大智慧

  股票智能预警:操作简单,离线盯盘,规避风险尽在掌握,解决炒股不知预警买卖点的难题!股票预警,一站式帮助股民预警股票买卖点,让股民能够多赚少亏。

  独家投资资讯:拥有阿思达克通讯社,用投资的角度提供独家金融投资资讯。配合财经微视频,专业分析师的专业解读,让您抢占投资先机。

  股友在线交流:路演、股友会等更多的股友互动平台,让您的交流更畅快,你不是一个人在炒股!0h Yeah~

  神器四:雪球

  中国炒股好应用,上雪球,看高手,选好股!股市涨涨跌跌,后市如何操作?不废话,上雪球,看高手,选好股!中国炒股好应用,雪球App。现在起下载雪球,你马上可以和百万炒股高手讨论交流,寻找优质好股,穿越动荡行情!

  1.高手交流

  无论是价值投资、趋势投资、技术投资,各流派的雪球人气大V针对后市各抒己见,买什么、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围绕这些核心问题提供对后市的看法和操作策略,干货满满

  2.买卖策略

        光说不练假把式,关注你所中意高手的投资组合,验证投资收益的确定性及稳定性。雪球里目前拥有几十万用户创建的雪球投资组合,这些组合持仓透明,调仓历史可追踪,新手可清楚了解高收益股票组合的投资策略,明明白白跟踪决策,摆脱“买股难”困扰。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炒股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