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多利好助推西安饮食股持续涨停

时间:2014-07-02 06:36    来源:云南信息报  

  本报讯 近期教育概念无疑是A股市场上的大热点,就连近日试水儿童交易的西安饮食(000721,股吧)也走出连续四个交易日的涨停,昨日收盘报5.40元。

  消息面上,西安饮食上周五发布公告称,拟合资设立西安西饮儿童成长体验中心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拟以现金760万元出资,占合资公司95%的股权。合资公司的拟定经营范围是以儿童教育、体验等为主营业务的经营管理,经营期限为10年。试水儿童教育服务业,引得西安饮食近日放量大涨。

  昨日盘面上,西安饮食以6.92%的涨幅隔空高开,随后便一直在高位震荡,尾盘时强势涨停,报5.40元。昨日西安饮食飙升的同时也得到量能方面的配合,成交额高达5.17亿元,较前几个交易日的不足2亿元的成交额已翻倍。且西安饮食的交易极其活跃,昨日换手率高达28.68%。

  事实上,西安饮食在政策基本面上也有一定的支撑。西安饮食是陕西最大的餐饮企业,也是西安市餐饮业“十二五”规划中明确列为扶持对象的企业。而前期有文件明确提到,将西安打造成以“汉风古韵”为主题的丝绸之路历史文化旅游区,并打造丝绸之路文化旅游交流合作示范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必将为当地带来持续的客流增长,而公司作为西安餐饮业老字号代表企业,拥有的文化遗产不但受益于政策支持,餐饮业务更将实质性受益于客流增长。

  因此,业内人士分析道,从个股走势来看,西安饮食自4月底开始一直处于调整状态,技术层面上来说也有反弹需求。而从行业面上长期来看西安饮食未来有望迎来行业成长与集中度提高的双重增长,且职业教育本就是近期市场热点,此次试水儿童教育,该股后市有望继续上涨。但值得注意的是,西安饮食的半年报预告并不乐观,其净利润同比66.5%至91.63%,褪去这些利好后,其业绩仍是投资者需关心的重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多利好,助推,西安饮食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