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加十度 | 中关村国际孵化园企业首次迎来石墨烯绿色环保温暖办公体验

时间:2018-10-29 17:12    来源:中国网  

   凌冬将至!近日北京市发布消息2018年11月15日北京市集中供暖将达到国家标准18℃。但网友纷纷留言“现在已经冻成…”,“往年供暖效果都不达标”,“这段时间该怎么过?”。集中供暖的前后两个月之中,大部分的企业及家庭都将面临“寒冷室内”的尴尬境地。针对于目前的现状,中关村国际孵化园携手北京吉泰亿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一场有温度的活动。

  

 

  10月25日,“加十度”清洁取暖产品体验活动,在中关村国际孵化园D座一层会议大厅成功举办,吸引到大量在园企业的参与。此次活动受到了中关村国际孵化园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中关村国际孵化园副总经理姜爱娜女士在现场指出了国家发展绿色能源的决心,以及孵化园所倡导的“创享·悦生活”理念,对活动给予了肯定,也对北京吉泰亿阳反哺中关村国际孵化园的行动表示感谢。

  作为中关村孵化园中的一员,从改善园内企业的办公环境出发。北京吉泰亿阳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钟成博士,慷慨捐赠出100片最新研发的石墨烯平面墙暖产品。给办公环境“加十度”,解决园区集中供暖前后时间段的寒冷办公环境,以及在整个冬季辅助供暖。此次活动,在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也让园区企业感受到了来自中关村国际孵化园与北京吉泰亿阳的暖心关爱。

  

 

  北京吉泰亿阳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留美博士钟成创办,2016年入驻中关村国际孵化园,专注于石墨烯材料在电加热技术领域的应用,以研发生产石墨烯电加热片为主要业务。本次活动中,钟成博士为我们揭开了石墨烯的神秘面纱。吉泰亿阳自主研发的石墨烯墙暖是针对北方“煤改电”市场精心打造的,第一代产品曾在2017年进入河北、山西、河南、山东、陕西、天津等地的6000户家庭中使用,应用场景非常广泛,家用、办公室、娱乐场所等室内环境均有很好的加热效果。吉泰亿阳平面墙暖现已升级到第二阶段,是一款快速升温、采用强制对流加热并可以在低温环境下稳定工作的石墨烯采暖用品。吉泰亿阳的石墨烯平面墙暖具有节能性、环保性、健康性、时尚性。相比碳晶画、电暖气、小太阳等同类加热产品,吉泰亿阳石墨烯平面墙暖加热速度更快,20分钟内室内可升温10-15℃。产品已获得国家级CCC强制认证,此外公司已获得各项资质专利证书以及质量认证证书,为产品保驾护航,高效、节能、安全已然成为石墨烯采暖产品的代名词。它易安装、不占用空间、美观大方、高效加热、节能环保,已经得到了都市消费者的一致赞誉,在业内也树立了高品质采暖的典范。自产品进入市场以来,品牌带动市场不断升温,迎来了采暖行业的另一片蓝海,在场嘉宾对石墨烯加热技术兴趣高涨,不少嘉宾现场对话,参与到讨论环节当中。

  

 

  吉泰亿阳清洁采暖产品

  活动举办中途,到访孵化园的经开区管委会马建立副主任以及经开区科技局潘筱伟局长对本次活动很感兴趣,参与到活动现场与钟成博士展开交流。

  

 

  此次活动的清洁取暖产品领取环节已告一段落,接下来吉泰亿阳的工作人员将携带自主研发的石墨烯平面墙暖产品上门安装到企业当中去,将温暖送到企业,送到辛勤的创业工作者身边。

  未来的天空是什么颜色,未来的室内是否还需要厚重的羽绒服?未来的办公环境到底会有点多少改变?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关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