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小爱也温暖基金(第三季)玩具捐献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3-10-20 18:36    来源:商务财经网  

 原标题:“小爱也温暖”爱的启蒙从娃娃开始

商务财经网讯:20131019日上午10:00由安洁公司“小爱也温暖”基金举办的“小爱也温暖,让快乐传递”玩具捐赠活动在崇文门金宝贝旗舰店拉开了让快乐传递的序幕。本次活动由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哥哥主持,安洁公司董事长杜明辉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安洁(Anzeel):小爱也温暖基金(第三季)玩具捐献活动现场(图)

 

本次活动是“小爱也温暖”基金玩具捐献活动的第三季,现场安洁公司为每个小朋友都准备了一份礼物——安洁抑菌呵护洗手液(儿童泡沫型),同时还为现场捐赠的小朋友准备了捐赠证书,以记录这美好而温暖的时刻。上午的亲子互动环节使现场气氛温馨有序,而毛毛虫哥哥在机器人andy身边示范捐赠并带领宝贝们集体跳舞使得气氛达到最高潮。下午,来自清华大学的老师捐赠团也专程带着宝宝们来参与玩具捐赠活动,宝宝们不仅带来了玩具,还和爸爸妈妈现场一起制作贺卡,希望通过亲手制作的卡片来表达自己的爱心。

主办方安洁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爱也温暖”基金的玩具捐赠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场,参与之前两次捐赠活动的小朋友年龄段基本集中在510岁这个年龄段,分享幸福传递快乐对于他们来说更多的是一种教育和感染,而本次活动参与捐献玩具的宝宝年龄段大多集中在2岁到4岁之间,真正的体现了“小爱也温暖”爱的启蒙这样一个重要的意义。分享的过程是一个不分年龄段的参与,而爱的启蒙更要从娃娃抓起。

区别于很多筹集善款的捐赠活动,“小爱也温暖”基金的玩具捐赠活动既合理利用了闲置的二手玩具将其送到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手中,又对孩子们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让孩子们学会给予、学会分享,同时也能让孩子们体会到参与活动的快乐。想要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可以关注 “小爱也温暖”基金的公益微信了解后续的捐赠详情,同时每增加一个关注,安洁公司将捐出一元钱作为公益基金。本次活动后工作人员已经将玩具运输到“小爱也温暖”基地,安洁公司会将玩具分类消毒处理,具体活动详情都将在小爱也温暖公益微信平台进行直播。

相关链接:

小爱也温暖基金公众微信账号添加:aixin5180

安洁公司官方网站:www.anzeel.cn

走近安洁(Anzeel

安洁(Anzeel),是Anzeel Ltd.(安洁公司)旗下品牌,也是家居消毒清洁类产品中的领导品牌。安洁家居消毒清洁产品目前主要包括家用消毒液、全效除菌液、深度除菌洗衣液、抑菌护肤洗手液、除菌柔顺剂、衣物除菌液、消毒湿巾等几十个品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也有十几个品种。安洁品牌旗下各类产品均具有消毒效果好,使用更安全的特点。目前,安洁在其全系列产品中均采用了安洁独家拥有的“Qasafe季安康”消毒剂,经卫生部认定的检验机构检测 , “Qasafe季安康”对常见致病菌的杀灭率>99.999%。不仅高效,“Qasafe季安康”还被卫生部列入《食品用消毒剂原料名单》,成为目前唯一采用食品用消毒剂原料制造家居消毒清洁产品的品牌。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安洁,小爱也温暖基金,玩具捐献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