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

时间:2017-01-06 22:14    来源:网易  

  宜人贷、团贷网、房金网等企业获“2016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企业”奖

  2016年12月23日, “2017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四届普惠金融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主办,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国培机构协办,汇聚了监管部门领导、知名学者专家以及近50家知名媒体,宜人贷、团贷网、房金网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blob.png

 

  本届论坛以“数字普惠绿色金融”为主题,聚焦网贷企业合规平稳转型、消费金融和供应链金融前景、小微金融机构转型升级等前沿热点话题。大会紧扣政策热点,直面行业难点,总结2016年行业发展状况的同时,对2017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和展望。

  本次论坛包括上午的主论坛和下午的分论坛。在主论坛环节中,现场还发布了《中国互联网金融与小微金融竞争力报告(2017)》以及优秀企业奖项和优秀人物奖项。宜人贷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成就和卓越贡献,被授予“2016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企业”奖,除了宜人贷获此殊荣外,以“房地产+互联网+金融”模式快速稳健发展的房金网以及团贷网、积木盒子等优秀企业也荣获了“2016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企业”奖。

  

blob.png

 

  在颁奖仪式上,房金网CEO郑宏俊表示,此次房金网获得“2016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企业”奖,是业内人士对房金网优质服务的认可和支持,将进一步激发房金网的创新活力。未来,房金网在保证产品安全的前提下,继续不断创新,为用户打造全方位、多元化、有特色的用户体验感,让每个人都能够享受到更好的金融服务,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实现普惠金融的大众梦想。

  在下午的圆桌讨论环节中,与会专家与企业代表围绕“创新保险产品服务,助推绿色金融战略”、“区块链重塑经济与世界”、“互联网背景下的供应链金融”、“玩转互联网消费金融:场景+流量”、“小微金融的普惠之路”、“智能投顾,开启资产管理新时代”等议题,共同讨论了中国小微金融与互联网金融未来的创新与融合发展之路。作为大会嘉宾,创客金融CEO助理陈浩与宜人贷副总裁胡杨坤、有利网消费金融事业部刘欢、碧有信CEO戴凯、房金网CEO郑宏俊共同就数字普惠金融的现实与未来、互联网金融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和碰撞,共同探索行业合作新机遇。

  其中有利网消费金融刘欢表示,2017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将会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考验,整个行业最终会步入规范发展时期,拼收益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互联网技术与大数据风控”将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主基调,科技+大数据的结合将会遍布平台从获客、管理,再到风控等各个方面。

  对此,房金网CEO郑宏俊表示,“对于国内宏观经济缓增下行的大趋势下,我们尤其要注意对于金融资产端的风险把控,切勿为开拓市场盲目放量而忽略市场本身的泡沫风险,这样是经不起下一轮的市场洗牌以及渐趋严格的合规性考察的,这对于企业自身的长久稳健经营不利,也会将整个行业污名化。”

  据悉,房金网于2016年8月正式上线,实缴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是上海雁鸿翔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房地产金融互联网服务平台。公司以信息技术为创新手段,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为个人、企业与机构投资者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投融资顾问服务,作为以房地产相关项目为特色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房金网具备完善的金融产品体系,全面的风险控制体系,卓越的客户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全球房地产金融投资机构的新标杆,成为业内权威、专业的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平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