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沪指6连阳逼近3450点 再创年内新高

时间:2017-11-13 16:52    来源:搜狐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3日电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深成指、中小板指均创出年内新高。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447.84点,涨0.44%,成交额2667亿;深成指收报11695.00点,涨0.43%,成交额3298亿;创业板指收报1906.44点,涨0.31%,成交额901亿。

  

概念板块涨幅榜

  从盘面来看,芯片、特钢、多晶硅、人工智能等多个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其中,芯片概念涨幅达2.62%。新零售、三沙概念、IP变现等概念板块跌幅较大。

  

芯片概念板块个股涨幅前十

  午后,芯片概念持续走强,截至收盘,芯片概念板块涨幅达2.62%。北方华创、聚灿光电涨停,中科曙光、四维图新涨幅超9%。

  东方证券研报分析认为,目前至明年年初市场无重大时间窗口,上涨为跨年度行情。继续维持年内上证综指“3500-3700点”的目标价,年内风格不会发生重大变化,均衡配置为主。

  另外,国都证券研报分析称,短期坚守价值蓝筹,中期布局三大收敛平衡机会。目前行业板块或市场风格间风险收益比趋于均衡,结合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及机构持仓季报情况,短期风格仍倾向于价值蓝筹,建议仍可坚守价值蓝筹这一不变的主线,可继续深度挖掘业绩估值匹配的板块与个股,以医药、新零售、旅游、食品饮料、家电的绩优消费股,及券商、保险、银行、建筑建材等四大价值蓝筹为主。同时,年底国企混改有序突破、雄安新区规划即将出炉,国企改革与雄安新区两大主题可继续参与深挖。 (中新经纬APP)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