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今日股市收评:深市尾盘跳水暴露弱势

时间:2017-09-28 18:05    来源:南方财富网  

  周四两市各大指数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沪指早盘小幅低开后,全天在5日均线下方震荡运行,振幅仅十几个点,受大宗商品下跌影响,煤炭、钢铁等周期股再度熄火,但国产芯片、次新股等题材板块全线活跃,带领深市三大股指呈现低开小幅走高的格局,但是随着午后市场量能的不济,临近收盘出现小幅跳水。市场个股也呈现涨多跌少的状态,好在没有出现大面积跌停的情况,说明市场多空动能相对平衡,明日即使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概率或将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板块方面,国产芯片、酿酒涨幅居前,钢铁、煤炭等跌幅靠后。

  距离双节假期还有明日最后一个交易日,今日市场继续维持了震荡运行的格局,并且市场仍然呈现缩量的状态。从外资方面来看,沪股通尾盘呈现小幅净流出的状态,资金出逃迹象明显。另外从国债逆回购来看,尾盘各个品种都出现拉升,使得股市市场资金承压明显。从长、短期Shibor利率来看,纷纷出现了抬头的迹象,说明整个市场面对季末和双节都出现紧张的态势。对于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走势,市场存量资金的博弈或将加大,或将继续维持震荡的概率较大。

  技术上看,周四三大指数继续分化,上证指数缩量小幅震荡收绿,而深市三大股指受尾盘跳水的拖累,也只有中小板指收红。从上证60分钟图上看,自3391点新高后调整下来属于阶梯式下跌,上个调整箱体在3345-3370点,区间震荡用了五个交易日,随后跳空低开到今日也是五个交易日,距离方向的选择越来越近了,重点关注下方量能变化。深成指今日震荡收星,说明市场多空对弈加大,但下方20日均线支撑犹在,关注上方10日均线的压力。

  源达收评:

  周四两市继续弱势震荡。沪指缩量小幅震荡,深市三大股指尾盘跳水暴露其弱势,在临近收盘外资资金加速流出,不利于明日的走势。明日即使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加之近几日虽有热点但其带动性不强,对于已经盘整数天的指数上幅上行或下跌的概率不大,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操作上,国企改革或将在迎风口,可逢低关注相关个股,但一定不要追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今日股市收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