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国庆佳节话股市

时间:2017-10-01 17:10    来源:新浪  

  股市既是天堂也是地狱,天堂和地狱的大盘同时敞开着,芸芸众生的散户投资者进入天堂的少,下了地狱的多。虽然监管层在不断的加大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稳定运行,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但市场却永远也改变不了一盈二平七亏损的特性。其原因归根结蒂还是体现了人的本性,总是想发大财,快发财,结果就摆脱不了追涨杀跌,最终落入机构圈套的宿命。

  股市赚钱很难的原因很多,每一个投资者都能说出N多理由,在此不再赘述。本文想说的在股市中赚钱其实也很容易,不需要你跑断腿去天南海北的去调研,也不需要你耗尽所有时间趴在电脑前去进行技术走势分析,更不需要你花费多少心血去战天斗地的去拼搏。所需要的就是你有一个执着的心,如同共产党人所认准革命道理那样,抓住牛股不放松的精神,最终就一定能够获得丰厚的收益。

  既然是国庆佳节话股市,那么就来说一下值得国庆的事情,或许由此能够让你体会到股市投资的真谛。第一件大事应该是国企改革,自1979年改革开放以来,首先进行的土地承包责任制,由此解决了中国人的吃饭问题。到1998年进行的打破大锅饭问题,极大的改变了中国工业发展的面貌。现在国企混改进一步推进,必将再创中国经济的辉煌。改革是中国发展的动力,改革也是股市投资价值所在。如果在近来谁能够在股市抓住一只国企改革概念股,就一定会赚个盆满钵溢。

  第二件大事是中国走向世界、推进世界整体发展的一带一路,把一盘散沙聚集起来,建成世界生命共同体,激发出全世界共同发展的活力。这会是多么一大创举,将会给人类带来具体的福音。届时会在中国能源、中国制造、中国海运、中国空运、中国文化、中国传统等等行业会迎来巨大的发展商机。暂时还在默默无闻,总会有一日让世人所惊叹的。如果谁能够抓住其中的真正龙头,最终一定会成为富人。

  第三件大事是中国已经成为世界领先地位的重大技术创新和突破,在新材料方面的突破,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5G概念、人工智能、量子通讯等等行业的规划等等,每一个行业都将会有创新突破,成为世界领先水平,也都将给市场注入令人惊喜的投资机会。

  由此说股市投资又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正如股神巴菲特所说的那样,你不必掌握多少技术分析知识,也不必整日追涨杀跌,甚至说连电脑也不用懂多少。只要你能了解一下中国发展的形势,看准上市公司发展的方向,抓住一两只长线价值牛股,就会给你带来丰厚的收益。本博在近几年的投资中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庆佳节话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