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招商银行:乐视不发工资与股权冻结无关

时间:2017-07-12 11:23    来源:中新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招商银行超20倍查封乐视资产”,影响到乐视正常工资发放。招商银行7月11日回应称,有关报道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声明,招商银行保全的资产不涉及乐视系任何公司的银行账户、现金或存款,因此不会对资金的划转与结算、工资发放等日常经营造成任何影响,乐视不发放或推迟发放工资与股权冻结无关。”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声明:“此次保全的乐视系有关资产是依据我行依法应当受偿的债权金额,严格依照有关法律程序办理的。保全的有关资产绝大部分为乐视系公司已经质押给有关金融机构或企业的股权资产,有关金融机构或企业质押权优先受偿后,可供我行受偿的余值或不能完全覆盖我行债权;且部分股权已被有关机构先于我行查封,招商银行最终通过资产保全可以受偿的债权目前存在不确定性。”

  此外,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目前仍然保持与乐视方面的沟通,不排除通过友好协商的途径解决相关问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招商银行,乐视不发工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