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招商银行信用卡首推“全景智额”,提供一站式智能额度服务

时间:2017-07-06 10:52    来源:中国网  

  去境外旅游“买买买”,或者境内四处“血拼”,信用卡额度不够怎么办?临时额度如何办理?信用卡如何快速办理账单分期?

  近期,招商银行信用卡紧密围绕用户大额消费、境外消费、信贷分期、用卡安全等需求,以金融科技为驱动搭建实时智能决策系统,全新打造一站式额度管理平台——全景智额,智能化、全方位满足用户对额度的一切想象。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信用卡服务的核心是信用额度的差异化管理,用户需要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体验,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创的智能额度服务体系,引领了管家式额度服务新潮流。

  全景视图呈现,额度一手掌控

  用户打开掌上生活App,进入“我的”,点击“额度·信贷”,映入眼帘的是额度全景视图,用户可以在此了解自己的可用额度、固定额度、临时额度,也可办理预约境外临额、账单分期、现金分期、汽车分期、掌上分期、e招贷等。招商银行信用卡提供的几乎所有授信产品,客户均可在此“一站式”完成。

  并且,额度全景视图根据用户的经济能力、消费习惯、信用状况,能智能判断额度给多少、怎么给,并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有“七十二般变化”——实时调整额度。怪不得有用户调侃,招商银行信用卡这个额度全景视图,仿佛就会“读心术”。

  立足用户需求,打造亮点产品

  需求在哪里,服务就在哪里。根据用户的实际额度需求,“全景智额”可根据交易性质主动为用户提供临时额度或固额邀请;为临时额度即将失效的用户引入临时额度自动延期机制;根据用户过去良好的用卡习惯为用户推荐更高级别的额度服务。

  随着经济发展,用户购车和出境游的消费需求也增长迅速,对此,“全景智额”有相应的两款“亮点”产品。在掌上生活App“额度·信贷”汽车分期栏目,通过合作品牌、掌上分期、额度查询、进度查询四大板块,用户可以清楚了解到哪些汽车品牌和4S店可以办理分期购车、自己购车的分期额度是多少、汽车分期办理的进度如何。而有出境需求的客户,则可以在掌上生活App通过输入出境目的地和出境时间预约临时额度。预约境外临额后,只需在预约失效日前,在该预约国或地区进行任意一笔刷卡消费,即可激活境外临时额度。

  “一键锁卡”护航,守护账户安全

  用卡安全一直是信用卡用户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全景智额”的“一键锁卡”功能为用卡安全“保驾护航”,只要动动手指就能防范盗刷风险。

  “一键锁卡”对境内线上无卡交易、线下刷卡交易,境外线上无卡交易、线下刷卡交易四种交易类型都分别独立设置了风险开关,用户可以依据自己的需求自主设置。用户只要打开掌上生活App,在“我的”——“安全·保障”——进入“一键锁卡”即可设置。对于长期不出国或海淘的人来说,就可以锁住境外无卡交易和刷卡交易,锁定后无论盗刷者采取何种技术,都无法完成支付。更人性化的是,“一键锁卡”还支持用户根据这四种不同的交易模式,分别对卡片进行分时段设置锁定。比如在夜间,用户睡眠后,很难注意到银行通过手机发送的刷卡消费短信,使用“一键锁卡”功能,用户通过时段设置,关闭夜间交易功能,就可以“高枕无忧”。而在急需使用时,又配置了“临时解锁30分钟”方便快捷交易,时间一到则按照用户前期设置自动加锁。

  智能决策平台,需求实时审批

  事实上,使“全景智额”如同孙悟空一般有“读心术”、“七十二般变化”的,是它背后的一套功能强大的实时金融决策平台,这是一套“把额度给谁,给多少,怎么给,多长时间给出……”的实时在线解决系统。招商银行信用卡正是凭借这套实时金融决策平台,实现了从“被动按需提额服务”到创造7x24小时主动的“管家式额度服务”,从满足客户额度需求到主动捕捉客户价值信息、主动捕捉客户消费及潜在需求。额度成为智慧营销的重要产品,更为消费金融的场景转化提供重要抓手。这套实时金融决策平台也正是基于对大数据的深度应用,通过搭建出“数、算、器、端”全流程实时智能决策系统,才能让持卡人身处境外、刷卡失败、临时额度即将到期等场景下,都能享受到实时响应、恰到好处的智能额度服务。

  业内人士指出,招商银行信用卡全面升级智能额度打造“全景智额”,标志着信用卡行业对持卡人额度自主权的下放,深度满足持卡人实际用卡需求,为持卡人提供了极大的便捷。据透露,2016年基于掌上生活App客户端享受到招商银行信用卡智能额度服务体系的累计服务人次已达1.4亿,已经超越传统电话渠道。

  据了解,招商银行信用卡全面升级的“全景智额”智能额度服务体系,基于智能决策、需求场景、用户体验、安全保障,用市场洞察解锁额度管理服务新标准。相信,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全景智额”必将成为信用卡行业的一项重要变革,“千人千面”地为持卡人提供智慧服务。

责备/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招商银行信用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