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刷,就现在丨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启年度境外消费品牌营销

时间:2017-07-08 17:43    来源:天下财经网  

  7月暑期来临,境外游再掀高潮。作为更多人选择的信用卡品牌,招商银行信用卡针对不断增长的境外游市场,于7月1日正式推出年轻范儿十足的“刷,就现在”境外消费品牌营销。此次招商银行信用卡以“非常香港”、“非常美国”、“非常欧洲”、“非常英伦”、“非常加拿大”等非常系活动为基点,向持卡人提供更多元化、本地化的出境消费服务与礼遇,引发各界关注。

  刷出年轻人态度,聚焦境外游核心客群

  据去年招行信用卡与人民网舆情监测室、Visa共同研究并发布的《2016年中国出境消费趋势报告》数据显示,80后、90后年轻人已成长为境外游主力军,在出境消费人群中占比高达78%。他们经济独立、消费能力强且乐于分享。据此前一份针对90后旅行方式研究报告显示,57%的90后会精修出游图片,字斟句酌,认真发送每一条朋友圈;56%的90后表示会在意获得的点赞数量,从而获得心理满足感。

  本次招行信用卡年度境外消费品牌营销主题为“刷,就现在”,正意在与年轻人进行价值沟通。其中,“刷”不仅体现了“刷卡”这样一种方便快捷的消费体验,更代表了当下“刷剧”、“刷朋友圈”、“刷副本”等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而“就现在”也无疑与当下年轻人“说走就走”、“想要的,现在就要”等态度不谋而合。

  

 

  刷新非常目的地,境外消费体验再升级

  据悉,此次“刷,就现在”境外品牌营销,招行信用卡在以往“非常香港”、“非常美国”、“非常欧洲”等经典路线基础上,新推出“非常英伦”、“非常加拿大”、“非常迪拜”三大路线,让持卡人尽享更具地方特色的境外消费体验。

  时值香港回归20周年,招行信用卡在香港加大活动力度,推出刷卡笔笔返现,最高每笔返10%超值福利;在热门旅游地美国、欧洲、英国、加拿大等地,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享5%刷卡金回馈,以及众多机场、商铺优惠活动,比如在美国,15家热门奥特莱斯优惠8折起;在欧洲,老佛爷百货奥斯曼旗舰店满额赠精美购物袋。值得一提的是,在备受国人喜爱的英国,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专享哈罗德百货满额兑精致心意礼,威斯敏特大教堂下午茶及礼品店9折礼遇;在相对小众目的地加拿大,招行信用卡推出多重好礼,包括温哥华国际机场、多伦多帕尔森国际机场免税店满额立减10%,Visa payWave方式支付满额享5美金返现等;而在最“壕”的迪拜,招行信用卡持卡人不仅可享迪拜购物中心、阿联酋购物中心等大型购物中心精选商户最高20%立减优惠,还可超值体验有卓越服务之称的阿联酋航空最高立减12%福利。

责编/小艾  

 

  从企业经营角度看,招行信用卡精准洞悉了“非常英伦”、“非常加拿大”、“非常迪拜”等境外目的地市场强劲的增长力以及独具特色的旅游价值;从营销的角度看,此次目的地刷新活动也是招行信用卡针对不断细分的境外游客群,打造更精准目的地营销的重要举措。

  

 

  刷享一站式服务,成就境外消费首选

  作为更多人选择的信用卡品牌,招行信用卡已连续9年居信用卡境外交易市场首位。“每四个人里就有一个人在境外刷招行信用卡”的背后,除了持续的品牌传播与营销活动,还离不开招行信用卡优质的产品及一站式服务。

  在产品布局方面,招行信用卡已全面覆盖Visa、Master Card、银联、American Express、JCB五大线路;功能服务方面,招行信用卡“一站式”境外消费服务更是已覆盖个人旅行全阶段:行前,持卡人可登录掌上生活App办理签证、预订酒店、租车;行程中,招行信用卡会提供24小时客户服务、“一键点击 实时提额”功能以及目的地商户落地优惠;旅行结束后,招行信用卡更拥有消费返现、账单分期还款等活动。

  

 

  从提出“世界的美,我陪你”走情感营销道路,到本次推出“刷,就现在”与持卡人价值沟通,招行信用卡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和创新精神,不断升级和完善持卡人消费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招商银行信用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