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打造欧冠冠军阵容,C罗除了想要马塞洛,还希望得到一名皇马中场

时间:2018-09-16 19:55    来源:搜狐  

   

 

  C罗此前在皇马时期,在球场上与马塞洛精彩默契的配合,让许多银河战舰球迷至今记忆犹新。今年夏天,C罗从皇马转会至尤文图斯后,葡萄牙巨星和巴西后卫依旧保持着联系,他们还不时的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互动。

  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C罗之所以没有离开欧洲足坛而是选择加盟尤文,是因为他认为自己目前的状态依旧能够胜任顶级的比赛。C罗的目标是带领斑马军团获得欧冠冠军,而尤文也愿意继续引援打造欧冠冠军阵容。

  

 

  越来越多消息表明,尤文有意在明年向皇马求购马塞洛,C罗非常期待能够和巴西后卫在意甲联赛上再度携手。除此之外,C罗还希望斑马军团从皇马带走一名中场球员,他就是克罗斯。作为德国中场的前队友,C罗非常清楚克罗斯的能力以及对球队的贡献。

  

 

  C罗表示,如果尤文能够引进克罗斯,与皮亚尼奇组成中场双核,那么斑马军团的实力一定能够进一步提升,获得欧冠冠军的几率也会大大提升。然而,在莫德里奇下个赛季去留未定的情况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肯定不会放走中场核心克罗斯。

  

 

  虽然马塞洛在皇马近期的比赛中,表现并不能让主教练洛佩特吉满意,但是老佛爷依旧没有打算出售这巴西后卫。因此,皇马更不会让表现出色的克罗斯离开,C罗想要尤文签下这两名皇马前队友的计划,可以说是完全落空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