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詹姆斯三双追平伯德历史第六!33岁他还在逆生长

时间:2017-12-15 23:01    来源:华体网  

  

null

 

  詹姆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本赛季的詹姆斯继续着自己的逆生长。在欧文离开之后,詹姆斯变得更加全能。过去16场比赛,骑士赢了15场,詹姆斯场均27分9篮板9助攻,几乎打出场均三双。面对湖人,他又送出了25分12篮板12助攻的豪华三双。

  这样的詹姆斯,湖人自然拦不住。比赛一上来,詹姆斯把专注力放在调动队友上。“对于我来说,送出助攻意味着有人得到投篮机会,看到队友因为我的传球而受益,一直以来都是很享受的时刻。”詹姆斯说。

  在调动队友的同时,詹姆斯的进攻也没有落下。空切暴扣,外线干拔跳投,火力全开。第一节最后一攻,詹姆斯强吃库兹马,坦克式上篮杀到篮下,顶住对手骑马射箭,打板压哨命中。比赛的第二节,詹姆斯依然全能表演,连送妙传,助攻队友飙三分,自己的进攻也是毫不手软,半场最后时刻,詹姆斯冷静地三分施射,稳稳命中。

  就这样上半场打完,詹姆斯就已经送出16分7篮板6助攻,看来又是一场三双表演。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詹姆斯后场抢下篮板球,直接一个横贯全场的长传,精准地找到了已经快下的乐福,乐福接球之后,一个拉杆上篮,轻松上进。第四节,詹姆斯故技重施,长传连线奥斯曼,后者快攻轻松上进。

  三双手到擒来,詹姆斯收获了本赛季第4次三双,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第59次三双。另外,詹姆斯的三双数也追平了伯德,升至NBA历史第六位。

  恐怖全能,这样的詹姆斯让湖人只能感叹无解。第四节在湖人追到108比113的时候,詹姆斯杀入篮下挤开对手双手暴扣,随后,他面对哈特防守,突破骑马射箭再拿两分,关键两连击杀死比赛。

  这样的詹姆斯让人很难相信他已经33岁了。其实,本赛季的詹姆斯继续进化,他点两分命中率为63.8%,三分命中率为42.2%,都创了生涯新高,而且,詹姆斯的三分比库里(38.1%)都来得准,这样的詹姆斯也朝着生涯又一座常规赛MVP迈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詹姆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