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詹姆斯到京球迷挤上树

时间:2017-09-07 11:07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宋翔)骑士队超级巨星詹姆斯昨日开启中国行活动,参加了一系列相关活动。詹姆斯的到来引发了球迷们的巨大热情,在中关村,现场球迷太过火爆与拥挤,有的球迷为了能目睹偶像风采,甚至爬到了高高的树上。

  应赞助商之邀,詹姆斯开启了此次耐克篮球之旅,他希望将坚不可摧的精神力量传递给每一位热爱篮球运动的朋友。昨日上午,他在酒店与球鞋设计师一起分享了他的最新款战靴的设计理念。下午,詹姆斯先来到了北京市小学组冠军所在学校,分享自己的篮球故事,强调篮球在他成长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希望以自己为例,激励年轻球员专注于自己的目标,保持旺盛的斗志,继续勇敢地为梦想奋斗。

  而后詹姆斯来到了位于中关村的该运动品牌体验店,这个活动是球迷们见到詹姆斯最好的机会。大量球迷很早就在此聚集,为的就是能见到心中的偶像。由于球迷数量太多,有的球迷想出了比较危险的招数,他们爬到了高高的树上,以期望能看到詹姆斯。对于这些球迷们,詹姆斯不断挥手致意,以表达对于他们的热爱与支持的感谢之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詹姆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