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官方MVP榜威少重新领跑 詹姆斯跌出前三

时间:2017-04-01 19:31    来源:网易体育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MVP榜,凭借近来的出色表现,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重返榜单首位,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跌至第2,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莱纳德排名第3,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连败让勒布朗跌至第4。利拉德进入榜单排名第10位,乔治则跌出前10位。

  1.维斯布鲁克,雷霆(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当雷霆队主场对阵马刺队时,维斯布鲁克有机会连续第5场拿到三双。人们清楚他有很好的机会,现在他把目标锁定在奥卡斯-罗伯特森保持的单季41次三双的联盟纪录,维斯已经拿到38次三双,并且在周四战胜魔术队时送出联盟历史最高得分的三双。过去5场比赛,场均33.2分、1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

  2.哈登,火箭(1)

  哈登拒绝找任何借口,但很明显手腕疼痛目前影响了他的表现。火箭队带着两连败迎来与金州勇士队的再次交锋。现在不是一个合适的时间去泼冷水,但季后赛已如此接近,MVP投票也即将开始。过去5场比赛,哈登场均30.6分、11.4次助攻和7.6个篮板。

  3.莱纳德,马刺(4)

  在战胜骑士队的比赛中,莱纳德发挥得如此稳定,他得到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可输给勇士队时他却有些挣扎,20投7中,并有5次失误。不过,莱纳德有机会延续冲击MVP的希望,他会在俄城尽量阻止三双机器维斯布鲁克。过去5场比赛,莱纳德场均22.8分、5.6个篮板和4.8次助攻。

  4.勒布朗,骑士(3)

  周五对阵公牛队时,勒布朗超越奥尼尔升至历史得分榜第7位,他达到了生涯另一个里程碑。可现在骑士队却陷入困境,过去10场输了6场,没有人会比勒布朗和骑士队更希望3月尽快结束,他们带着6胜10负的战绩迎来与76人队的比赛。过去5场比赛,勒布朗场均23.4分、8.8个篮板和8次助攻。

  5.托马斯,凯尔特人(5)

  如果托马斯和凯尔特人队在常规赛的最后两周能够做好自己的事情,那么他们应该能拿到东部第一。托马斯肯定会带着危机感去打球,一直以来的第四节先生,会努力确保这一切成为现实。过去5场比赛,托马斯场均29.2分、4.6次助攻和2.6个篮板。

  6.库里,勇士(7)

  库里花费一些时间才找到感觉,近来他给勇士队带来了过去两个赛季的MVP表现,他们已拿到9连胜,1日将在主场迎战火箭队。在翻盘战胜马刺队的比赛中,库里送出了最佳表现,他用得分和助攻带领球队在敌对环境下赢球。过去5场比赛,库里场均25.2分、10次助攻和5.2个篮板。

  7.沃尔,奇才(6)

  奇才队常规赛收官阶段的客场之旅将前往盐湖城,沃尔当然会在挑战面前挺身而出,会努力打出赛季的最佳表现。锁定球队自1979年以来的第一个分区冠军,这对沃尔是了不起的成就,也是一种肯定。过去5场比赛,沃尔场均31.2分、10.4次助攻和4个篮板。

  8.海沃德,爵士(8)

  爵士队近来表现平平,近10场5胜5负,如果他们想要拿到西部第4位,就需要表现得更好,他们需要海沃德在赛季关键时刻有更大的贡献。奇才队将在1日造访,海沃德将面临挑战,他需要更出彩。过去5场比赛,海沃德场均22.5分、5.8个篮板和3次助攻。

  9.德罗赞,猛龙(9)

  德罗赞1日将在加航中心与步行者队的当家球星乔治过招,他继续赛季末段与最优秀球员的交锋。德罗赞已在场上证明了自己,不论面对谁,他都有能力打出高水准,他证明自己是一个真正的顶尖翼侧球员。过去5场比赛,德罗赞场均32.8分、5.6次助攻和4.8个篮板。

  10.利拉德,开拓者(未入榜)

  交易截止日引进了努尔基奇,这对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起到提振作用,让两人意识到需要做些什么来挽救开拓者的赛季。本赛季利拉德也没有入围全明星,他会用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的方式来嘲笑那些季初不看好他们的人。过去5场比赛,利拉德场均24.6分、7.2次助攻和5.4个篮板。

  值得注意的5位球员: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灰熊队的康利和加索尔、步行者队的乔治、快船队的保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詹姆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