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哈登38+11+10詹姆斯30+7+5 火箭成功复仇骑士

时间:2017-03-13 17:31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哈登三双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骑士。在此前的交手中,火箭客场输给了骑士。回到主场,火箭在下半场反超了比分,哈登贡献了三双,最后时刻,凭借贝弗利的关键三分,火箭117比112力克骑士,完成复仇。

  第一节,卡佩拉补篮得手,哈登也自投自抢命中,火箭主场先声夺人。不过,欧文连得5分,詹皇也是三分远投得手,骑士队反超比分。安德森连续飙中三分线,火箭10比8领先2分进入首个暂停。暂停回来,詹姆斯和哈登对飙,火箭则下起了三分雨,保持了不错的三分命中率,戈登连续命中三分,哈登造三分三罚三中,汤普森连续暴扣得手,首节打完,火箭33-26领先7分。

  第二节,詹姆斯一上来就突破暴扣,骑士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戈登抛投打破为火箭止血,哈登返回更衣室疗伤,之后比赛出现插曲,一名球迷闯入场内,随后被保安制服。这之后,骑士连续命中4记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哈登重新回来又造三分,可骑士又是连续命中,在詹姆斯下场休息的情况下打出一波20-5。詹皇重新上场,上篮2+1,哈登突破上篮回应,半场结束,骑士队67-58反超9分。

  中场休息回来,欧文上篮得手,詹姆斯飙中三分,之后,火箭反击,哈登和安德森连中三分,骑士喊出暂停。暂停过后,欧文和詹皇连得了4分,哈登连续突破上篮得手,詹姆斯之后接连失误,火箭趁机连续打出转换进攻,贝弗利三分扳平比分,哈登血帽欧文后又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三节结束,火箭90-86重新领先。

  第四节,弗莱和詹姆斯连续命中三分,骑士以96-94反超比分。不过,之后火箭反击,贝弗利和哈登也相继命中三分,德隆外线回击,骑士稳住局面。哈登补篮得手,妙传卡佩拉空接暴扣,火箭104比101领先,逼得骑士请求暂停。还剩2分53秒,安德森跳投不中,哈登收下篮板完成三双。此后,贝弗利三分命中,火箭领先了9分。此后,詹姆斯和欧文连续三分不中,尽管,还剩40秒,欧文终于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骑士队首发:欧文、香珀特、詹姆斯、杰弗森、汤普森

  火箭队首发: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哈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