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詹姆斯:身体感觉不好 G5 会做好准备

时间:2017-06-11 12:49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 6 月 11 日讯 骑士在第四战中击败勇士,扳回一局,避免遭遇横扫,在赛后,有记者看到詹姆斯接受治疗,勒布朗也承认,自己目前的身体感觉的确不是很好,但仍然会在第五场做好准备。

  在这场比赛里,两队的身体对抗非常激烈,在赛后,詹姆斯也接受了治疗,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表示:" 我想,我在下一场比赛里会好起来的。"

  第四场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詹姆斯自己也承认,他在最近两场比赛里身体有些透支。" 快了,在打完一场总决赛后,你总会感觉身体和心理上的疲惫,只有身体发出信号,我才知道我拼尽了全力,否则,如果我没有这种感觉,就证明我没有完成任务,我已经有两场比

  赛拥有这样的感觉了,我做好了再来一次的准备。"

  詹姆斯也表示,自己会在旅途中尽可能多去休息。" 在飞机上,我会尽可能让我的身体得到一些充分的治疗,获得一些休息时间,但今晚想要入睡并不容易,我还要考虑比赛方面的东西,我的身体感觉并不是那么好,但明天可能会好一些。"

  随着进程的发展,总决赛的身体对抗也愈发强烈,对此詹姆斯表示:" 总决赛本来就是身体对抗的比赛,两个球队都想要让自己载入史册,去创造历史,所以无论如何,每个球队都希望能够赢下比赛,我认为两队都在尝试去打出这样的风格。"

  在谈到 0-3 结束后的调整时,詹姆斯表示,并未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 我并没有感觉和以往有什么不同,我也没有给自己施加太多的压力,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都在做着同样的事情,所以,我觉得,只要坚持这种方式就可以。"

  詹姆斯也希望球队能够继续打出第四场的风格,去将胜利延续下去。" 我们想要把目前的状态带到另外一场比赛中,我们在第四场打出了这样的表现,所以我们希望在第五场同样能够做到这点,带着胜利回到自己的主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詹姆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