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里皮:我带队6场拿11分 本可以小组第2直接晋级

时间:2017-09-06 15:51    来源:网易体育  

  中国队赢了,但也出局了。国足在世界杯预赛亚洲12强赛最后一轮客场2-1击败卡塔尔,但最终还是未能拿到附加赛资格。赛后发布会上,里皮为此感到失望,但同时他强调,在他执教的6场比赛中国队拿到了11分,中国队已经距离世界杯很近。对此他依然为主场未能拿下卡塔尔,以及客场被叙利亚绝杀逼平而感到极度遗憾。“那两场比赛我们是丢掉了4分,要不然我们现在就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直接晋级世界杯。”

   

      对于比赛,里皮表示球队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但是在创造几次机会都未能得分之后,球员们或许是出现了紧张情绪,所以踢得并不理想。还好我们下半场最终还是打进了关键进球,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赛踢得再漂亮,没有出线也是徒劳,所以接下来的问题记者都集中在无缘世界杯的话题之上。

  中国队再次无缘世界杯,里皮也表示相当的遗憾。“我接手球队的时候只有1分,现在6场比赛过后,我们有12个积分,6场比赛我们拿到了11分,我们已经距离叙利亚和乌兹别克非常近了,甚至距离世界杯也非常近了。球队主场面对卡塔尔的比赛,我们错失了很多必进球机会,三次击中门柱。客场与叙利亚的比赛我们在最后1秒钟给对手逼平,那两场比赛我们是失去了4分,如果有了这4分,我们现在是小组第二直接晋级世界杯了。”

  当然里皮知道足球世界没有如果,所以他也不想去评论记者提出的,假设让他第一轮就带队征战世预赛,是不是就肯定能够晋级世界杯?“足球世界里并没有假设,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球队在我接手之后进步和成长了,在场面和积分中可以表现出来。在我接手球队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不会进入世界杯了,足协也没有硬性要求我们进入世界杯,我们通过努力到最后一场比赛还有希望。接下来我们会着眼未来,希望不断进步,下届亚洲杯上成为主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里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