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国足热身赛8-1大胜菲律宾 里皮钦点新人闪耀广州

时间:2017-06-07 22:3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北京6月7日电 今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里皮率队8-1大胜菲律宾队,“银狐”钦点的新人尹鸿博、邓涵文、肖智等新面孔发挥不俗。

  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赛程已经过半,成绩不佳的中国男足出线形势已相当渺茫。根据赛程,国足将在下周在中立场地马来西亚马六甲市挑战叙利亚队。赛前一周,国家队选择广州作为集训和赛前热身的地点,一是考虑到相似的湿热天气,二也为国足减少了奔赴客场的飞行距离。

  今晚,国足的排兵布阵颇有新意,王燊超、肖智等新鲜面孔进入首发阵容。开场不到1分钟,于汉超就在右路形成下底,王永珀高速插上凌空射门打偏。第4分钟,尹鸿博右侧角球传中任航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1-0。

  菲律宾队开始反击,奥特远射被任航封堵,拉姆塞低射被王大雷没收。第18分钟,菲律宾队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巴哈多兰低射稍稍偏出。第26分钟,王永珀左路分球,尹鸿博传中,肖智小禁区前冲顶破门,2-0。

  第33分钟,菲律宾队长传,王大雷出击并未将球打远,拉姆塞射门被王大雷挡到中路,巴哈多兰再射破门,1-2。第44分钟,尹鸿博与蒿俊闵前场打出配合,王永珀扣球横传点球点,于汉超推射破门,上半场中国队3-1领先。

  半场休息,国足一口气换上4名球员。第51分钟,姜至鹏边路传中,王永珀中路推射打偏。短短2分钟后,武磊前场传给插上的邓涵文,后者低平球传中到后点,王永珀轻松打空门得手,4-1。菲律宾队开球后,武磊高速插上形成单刀,可惜被拉扯中推射打偏。

  第56分钟,尹鸿博中场做球武磊,后者再横传被挡,插上的尹鸿博在点球点推射得分,5-1。又是1分钟后,尹鸿博接武磊传中推射被挡出底线,接下来的角球,张玉宁甩头攻门高出。第60分钟,刚被换上场的郜林禁区内抽射近角稍微偏出。

  第66分钟,邓涵文右路巧传禁区,刚刚被换上场的张稀哲停球后被对方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可惜张稀哲亲自操刀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但短短1分钟后,张玉宁接长传头球摆渡,张稀哲调整后凌空抽射得分,6-1。

  第72分钟,连续送出助攻的邓涵文打进了成年国家队首球,他在右路突然内切,左脚抽射远门柱上角入网,7-1。随后武磊连续2次错失得分机会,郜林的侧身凌空勾射也打偏。第85分钟,张玉宁单刀晃倒后卫后射门打偏。第90分钟,邓涵文边路右脚抽射远角得分,8-1。(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足热身赛8-1大胜菲律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