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国足新帅有谱了:初定李铁+里皮模式

时间:2016-10-15 22:11    来源:每日新报  

  

 

  里皮+李铁

  新报讯【记者赵睿】选择国家队新帅的工作有了最新进展,中国足协极有可能选择“李铁+里皮”模式,即李铁为主教练,里皮为顾问,“银狐”辅佐昔日在恒大执教时的助手,原教练组成员继续留下,但在本月20日前不排除会有其他的变化。

  高洪波请辞被获准后,中国足协在选帅的问题上必须快刀斩乱麻。在外籍教练中,里皮是第一人选;在本土教练里,李铁、马林、贾秀全和现国家队助教傅博都是热门人选。中国足协权衡之后,认为起用本土教练并配备外籍顾问比较符合中国队的实际情况。而且,这个中外组合将率领中国队打完12强赛后面的6场比赛。

  

 

  李铁曾辅佐过里皮

  李铁今年不到40岁,退役后在恒大先后辅佐过里皮、卡纳瓦罗和斯科拉里,执教过华夏幸福俱乐部,并在本赛季上半阶段交出一份不俗的成绩单。一切顺利的话,这对师徒联袂,应该说是现阶段最符合中国队利益的教练组合。据悉,如果里皮进入中国队教练组,其薪水几乎就是一个“友情价”,而且李铁的薪酬也不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足新帅有谱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