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朱婷33分助中国女排逆转荷兰:输两局因自身没做好

时间:2017-08-05 18:31    来源:凤凰体育  

  

朱婷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 晚上10点,南京奥体中心排球馆里,极度安静与嗨翻天的欢呼交替上演,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正在进行,中国队在第五局以10-14落后于荷兰队,关键时刻朱婷力挽狂澜,连续暴扣得分,14-14双方回到原点。最终,中国队以18-16拿下第五局,3-2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赛后,朱婷表示,输的两局因自身有些方面没有做好,无论什么情况都会全力争胜。

  朱婷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成为中国女排在被动时刻挽救赛点的关键人物。其实这场比赛即便输给荷兰,中国队依然可以凭总比分的优势排在小组首位,在半决赛中迎战意大利,避开劲敌塞尔维亚。但本场比赛的结果,直接关系着巴西和荷兰这两支先后与中国队交手的对手的晋级或淘汰,因此,安家杰在赛前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全力以赴,战胜对手。

  决胜局,中国队一度以7-4、8-6领先,但关键时刻一传再次波动,荷兰队以14-10拿到赛点,不过中国队没有放弃,刘晓彤大力跳发得分吹响了反击号角,朱婷的进攻让对手无解,中国女排接连挽救了六个赛点,最终以3-2击败荷兰女排,以两连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朱婷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其中扣球31分,拦网也有2分进账。赛后,朱婷表示,“球队输的两局主要是自身有些方面没有做好,而由于对阵双方都是强队,所以打到决胜局是很正常的事情,以后遇到这种情况还是认真去打,努力争取胜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朱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