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土耳其联赛朱婷首发夺7分 瓦基弗银行连胜居首

时间:2016-11-03 20:35    来源:新浪体育  

  

瓦基弗银行连胜

瓦基弗银行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首轮补赛结束。朱婷加盟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主场3-0击败加拉塔萨雷,连续两轮完胜全取6分暂居榜首,三局比分为25-17、25-21和25-23。首发出战两局半的朱婷斩获7分,进攻18扣7中2次失误,一传9次失误1个。

  因瓦基弗银行出战世俱杯,联赛首轮与加拉塔萨雷的交锋改期至当地时间11月2日17点30分进行。加拉塔萨雷在联赛首战遭爆冷,主场2-3不敌布尔萨都会出师未捷。

  此役瓦基弗银行4名外援的安排与首战不同,美国主攻希尔被放在替补席,首发出场的是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拉西奇、阿克曼,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和自由人奥格。加拉塔萨雷派出主攻欧纳尔、雷斯,副攻杰克、卡拉奇,二传阿里卡娅,接应森托尼和自由人尼汉应战。

  首局0-4落后的瓦基弗银行连追3分,在朱婷的发球轮又抓住涨分契机,斯洛特耶斯和高兹德反击犀利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6反超。对方扳成8平后,朱婷后3反击助本队10-8超出。斯洛特耶斯扣球命中、朱婷强攻拐直线得手、卡拉奇快攻失误,瓦基弗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0领先。暂停后加拉塔萨雷连追4分迫近到14-16,斯洛特耶斯强攻过轮、朱婷拦探头造成对方连击、阿克曼发球建功、森托尼扣球失误,瓦基弗连夺4分20-14占先。本方22-16领先时,朱婷在后排被队友坎苏换下。加拉塔萨雷无力反扑,瓦基弗银行25-17先胜一局。

  第二局2平后瓦基弗银行4-2超出,加拉塔萨雷咬至5-7后,阿克曼拦网强势、拉西奇发球破坏性强,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0-5。加拉塔萨雷自失偏多,对方失配瓦基弗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9占先。朱婷重扣得手、斯洛特耶斯反击成功,瓦基弗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10。20-10领先的瓦基弗在朱婷转到后排后换上坎苏,加拉塔萨雷拼发球带拦防连追5分。23-17占先的瓦基弗换回朱婷并用希尔替下斯洛特耶斯。朱婷后3进攻下球24-18领先拿下局点,加拉塔萨雷3救局点后,阿克曼背飞将比分锁定在25-21,瓦基弗银行再赢一局。

  第三局加拉塔萨雷由塞达和欧纳尔搭档主攻,鲁塞娃和杰克担纲副攻。瓦基弗银行靠朱婷和高兹德的强攻相持到5平,奥格一传失误对方7-5超出。朱婷一传送探头、塞达发球得分,加拉塔萨雷10-6占先。瓦基弗追至9-10后连丢4分,欧纳尔一攻打手出界,加拉塔萨雷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1领先。12-16落后的瓦基弗用希尔换下朱婷,拉西奇快攻得手、塞达强攻被拦、希尔两度发球建功,瓦基弗连夺4分追成16平。瓦基弗咬至21-22后,拉西奇拦网成功、斯洛特耶斯反击下球23-22反超。23平后拉西奇攻拦连获2分,瓦基弗银行25-23险胜,成功零封对手。

  此役瓦基弗银行的接应斯洛特耶斯和副攻拉西奇双双赢得15分,副攻阿克曼斩获10分,两主攻朱婷和高兹德分获7分和6分,后两局替补登场的希尔进账3分。加拉塔萨雷的接应森托尼拿下12分,副攻杰克贡献10分。

  土耳其当地时间11月6日17点30分,瓦基弗银行女排将在联赛第3轮对垒尚无胜绩的尼吕费尔。 (高加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土耳其,联赛,朱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