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女排另一免检王牌不输朱婷 最稳之人成新帅又一救星

时间:2017-07-12 14:26    来源:凤凰体育  

  

15号林莉

  女排大奖赛昆山站的比赛,朱婷在前两场连续替补上场,她也接连上演一锤定音,帮助女排锁定胜局的好戏。朱婷是中国女排的救世主,在不少人看来,她也是新帅的救星。

  不过,如今的朱婷还在调整期,并未主打。在昆山站的比赛中,女排真正最稳之人应该算是林莉。她首发主打了两场比赛,跟美国的对决,执行主教练安家杰为了锻炼一下王梦洁,轮休了林莉。

  结果,前两场比赛,林莉再次展现了世界级的防守,不停防起对方的重扣。大奖赛前两站女排能迎来连胜,林莉的防守居功至伟,她的一传防守相当稳健。最后一场王梦洁主打,差距就体现了。王梦洁的一传虎头蛇尾,关键时刻掉链子。但是,为了锻炼她,安家杰还是没派上林莉。

  

王梦洁跟林莉有不小差距

  事实上,在上赛季的联赛自由人排行榜上,王梦洁多项数据力压林莉,当时很多人认为她能够挤掉林莉称为东京周期头号自由人。可是,回到国家队,王梦洁立刻感受到了林莉的强大,也感受到了自己的差距。现在的林莉在国家队依然是无可取代,也是当之无愧的头号自由人。

  这样的林莉确实无需再检验,然而,朴实低调的她只要国家队需要,任劳任怨在所不惜。或许因为打的是自由人的位置,很多人也忽视了林莉的重要性,其实她在女排完全可以说是不输朱婷的存在,女排另一个真正的王牌球员。

  然而,林莉的身上却没有王牌的光环。她不会打扮自己,也不会化妆,很少在电视镜头上能看到她。林莉把一切都献给了球场,在训练中勤勤恳恳,让主教练对她可以放一百个心,也让队友放一百个心。郑益昕就表示,“莉姐是我心理上的一个非常大的支持,在我心目中她是最好的(自由人)!”

  接下来的大奖赛澳门站的比赛,林莉依然在大名单中。也许,王梦洁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但相信安家杰依然会在很多时候需要林莉救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女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