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总分破百!朱婷破世俱赛超强纪录 成历史第一人

时间:2016-10-24 15:50    来源:凤凰体育  

  

朱婷总得分破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6年第10届女排世俱赛在马尼拉战至收官日,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激战四局以3-1闯关瑞士-苏黎世斩获季军。这是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MVP朱婷,继2013年租借到广东恒大师从郎平后,时隔三年在世俱赛再度摘铜。同时,劲收103分的朱婷成为女排世俱赛历史上第一位得分破百的球星,瓦基弗银行在2016-2017赛季签下这位中国重炮真是赚到了。

  盘点早前的女排世俱赛个人最高分记录,分别是:2010年波兰-斯科沃隆斯卡(67分、土耳其-费内巴切)、2011年克罗地亚-奥斯莫克罗维奇(70分、阿塞拜疆-拉比塔巴库)、2012年巴西-谢拉(57分、巴西-奥萨斯科)、2013年中国-朱婷(80分、中国-广东恒大)、2014年俄罗斯-加莫娃(85分、俄罗斯-迪纳摩喀山)、以及2015年乌克兰-莱赫柳科(93分、瑞士-苏黎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朱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