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梅西"蹭"内少专机赴巴西 左腿新纹身如天然球袜

时间:2016-11-09 22:40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本周五,阿根廷将在世预赛中客场对阵巴西。内马尔乘坐私人飞机飞回巴西,身为阿根廷国脚的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则“蹭机”同时飞赴巴西。不过在社交网络上,梅西更受人关注的,是他全新的左小腿纹身。

  

undefined

 

  《马卡报》的这张对比照片,左侧是梅西此前的左腿纹身,右侧是梅西如今的新造型。在左腿小腿肚位置上,梅西在儿子蒂亚戈出生后就纹上了小家伙的手掌印。以此为基础,纹身师此前为梅西设计出了不少图案。在左小腿外侧,梅西纹上了标志性的10号。除此之外,他的左小腿上还有翅膀、足球、花朵等图案。

  但在昨天梅西参加训练时,他的左腿纹身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蒂亚戈的手印图案仍然被保存,10号的号码也还在他的小腿外侧。但其他花哨的图案,却全部被黑色颜料所覆盖。

  梅西为何会改变纹身?这需要跳蚤自己给出答案。梅西左小腿上的新纹身,看起来就像一条黑色长筒球袜,这倒很符合他足球运动员的身份。重做左腿纹身,梅西需要把几乎整个左小腿都用颜料扎黑,跳蚤真是吃二遍苦遭二茬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梅西"蹭"内少专机赴巴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