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姚明返休城会老友 火箭CEO:NBA人人欠姚明人情

时间:2016-10-06 21:25    来源:京华时报  

  

 

  姚明返回丰田中心享受欢呼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老板姚明携上海大鲨鱼代表CBA球队首次亮相NBA季前赛,他们的对手是休斯敦火箭。虽然遗憾大比分落败,但再次回到丰田中心球馆的姚明,享受着全场休斯敦球迷的欢呼。

  这是姚明正式进入篮球名人堂之后首次回到休斯敦。在这里,他见到了许多老朋友以及熟悉的面孔。赛前见面会上,火箭队CEO泰德·布朗对姚明表示欢迎,他说:“NBA的每位球员都欠姚明一个人情债。”

  此前,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宣布,球队将在明年2月3日为姚明的球衣举行退役仪式。谈到此事,姚明十分激动,“这是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的事情,我感谢休斯敦为我所做的一切。”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球馆大屏幕上播放了一段致敬姚明的视频,全场球迷起立为姚明鼓掌欢呼,姚明也起身向球迷们挥手致意。

  比赛结果没有悬念,火箭以131比94大比分击败上海。值得一提的是,仅出场28分钟的哈登没用全力就送出了10次助攻,他表示:“新赛季自己的场均助攻要上双。”接下来,火箭还将来到中国,与鹈鹕进行两场季前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姚明返休城会老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