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哈登30+12+9魔兽20+14 火箭不敌老鹰无缘连胜

时间:2016-11-06 19:20    来源:凤凰体育  

  

哈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老鹰。魔兽本赛季首度面对老东家,老鹰在第三节拉开了分差,第四节一度领先了20分以上。最终老鹰112比97结束两连败,火箭则无缘连胜。

  数据方面,哈登30分12次助攻9篮板,卡佩拉12分10篮板,安德森12分,戈登9分,阿里扎12分。老鹰方面,米尔萨普23分11篮板,巴泽摩尔20分,霍华德20分14篮板,施罗德17分12次助攻,科沃尔10分。

  第一节,哈登跳投命中,巴泽摩尔跟魔兽空接暴扣。卡佩拉大帽施罗德,安德森三分再中,魔兽又是空接暴扣。科沃尔三分命中,老鹰16比15领先。塞弗洛萨抢断一条龙暴扣,施罗德突破上篮也有。安德森三分再进,哈登随后三分也中。哈登突破造了魔兽干扰球违例,还造穆斯卡拉犯规,完成2加1,首节两队战成了30平。

  第二节,德克尔三分命中,哈登造巴泽摩尔三分犯规,三罚三中。内内骑马射箭跳投命中,火箭追到42比45。巴泽摩尔空切上篮2加1,麦克丹尼尔斯战斧劈扣。魔兽隔扣哈雷尔。施罗德抛投命中,安德森还了一记三分。半场最后一分钟,哈登独得8分,半场结束,火箭追到59比65。

  易边再战,阿里扎一上来就命中三分。施罗德超远三分命中,卡佩拉暴扣虐筐,戈登突破上篮2加1,哈登追身反击上篮也有。魔兽篮下强打还以颜色,施罗德突破上篮得手,哈登反击又进一球。巴泽摩尔连中两记三分,麦克丹尼尔斯三分还击,三节结束,火箭84比93落后。

  第四节,魔兽补篮得手,此后勾手也中,老鹰重新领先了两位数。魔兽空切暴扣,米尔萨普跳投也中,老鹰领先了16分。魔兽肘击哈雷尔,被吹了技术犯规。哈雷尔跳投命中,巴泽摩尔三分还击,老鹰领先了20分。戈登封盖施罗德,反击上篮2加1,阿里扎三分也进,但为时已晚。

  老鹰首发:施罗德,巴泽摩尔,科沃尔,米尔萨普,霍华德

  火箭首发:哈登,戈登,卡佩拉,莱恩-安德森,阿里扎

  (艾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哈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