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哈登40分+另类四双德罗赞36分 火箭胜猛龙取8连胜

时间:2017-01-09 19:39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1月9日,火箭在前三节被猛龙以微弱优势压制情况下,凭借末节的疯狂逆袭强势翻盘,最终火箭客场以129-122击败猛龙豪取8连胜。

  数据方面,火箭阵中,哈登40分10篮板11助攻10失误,哈雷尔28分,阿里扎17分7篮板,戈登19分。

  猛龙阵中,德罗赞36分6篮板5助攻,洛瑞12分5篮板6助攻,卡罗尔26分8篮板,全队5人得分上双。

  7连胜西部第3的火箭奔赴客场挑战东部第2的猛龙,猛龙本场是背靠背第二战,且在赛季首次交锋火箭以13分劣势输给猛龙。本场比赛内内出任首发,火箭开局取得8-5领先,但随着火箭连续在三分线外打铁,德罗赞引领猛龙回敬一波17-6攻势,将比分反超为22-14领先。哈登连砍6分引领一波9-0攻势反超比分,但猛龙之后再度打出一波15-4攻势,首节火箭以27-37落后猛龙。

  火箭延续三分打铁的困境,但板凳匪徒哈雷尔连砍6分,帮助火箭追到仅差个位数。猛龙继续依靠攻势压制火箭,并且利用罚球取得56-45领先。哈登暴走连砍6分,哈雷尔也继续强势砍分迫近比分,一度帮助火箭追到仅差5分。火箭在外线前16投仅1中情况下,依靠阿里扎飙中半场压哨三分球,上半场结束火箭追到61-63仅差猛龙2分。

  中场休息回来,安德森率先飙中三分反超比分,但猛龙依然与火箭展开鏖战。哈登里外开花抢分,哈雷尔延续出手必进的神勇状态,但猛龙同样在外线手感滚烫连续进球。卡罗尔疯狂三分命中帮助猛龙抢占先机,继续维持10分左右领先,阿里扎在末段飙中两记三分,哈登一攻一传继续追击,尤其是飙中压哨三分球,前三节战罢火箭以95-99落后猛龙。

  火箭在末节率先打出一波15-0攻势,成功凭借110-99反超猛龙11分。洛瑞造犯规罚进第一球打破得分荒,猛龙随即回敬一波10-4攻势追到仅差5分。戈登与哈登携手连砍8分,引领火箭在还剩2分58秒时继续维持122-112的10分领先。卡罗尔造犯规罚进两球,哈登再中一记三分得到第40分,并且已经完成另类“四双”奠定胜局,最终火箭客场以129-122击败猛龙豪取8连胜。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内内、安德森

  猛龙:德罗赞、洛瑞、瓦兰丘纳斯、卡罗尔、鲍威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哈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