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哈登50+大三双火箭四连胜 甜瓜伤退尼克斯失利

时间:2017-01-01 21:13    来源:新浪体育  

  

哈登大三双火箭四连胜

 

  哈登大三双火箭四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火箭主场以129-122击败尼克斯。

  火箭(26-9)四连胜。詹姆斯-哈登打出三双,贡献53分、16个篮板和17次助攻,他全场三分球16投9中。莱恩-安德森得了25分,特雷沃-阿里扎14分7个篮板,蒙特雷泽-哈雷尔13分。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15分。

  尼克斯(16-17)四连败。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32分7次助攻,德里克-罗斯21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甜瓜”卡梅罗-安东尼伤退,只打了18分钟,得7分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明达加斯-库兹明斯卡斯14分,贾斯汀-霍乐迪15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火箭上一场以140-116击败了缺少人手的快船,拿下了赛季单场最高分。

  在12月,火箭14胜2负,平均每场得了121.9分,每场胜出17.8分。

  在近两个月前,火箭客场以118-99击败了尼克斯。今天主场作战,火箭早早取得优势,但遭到尼克斯的顽强反扑。

  比赛打了3分15秒,火箭就三度命中三分,其中哈登投中两个,火箭以9-10落后。尼克斯毫不示弱,也大举进攻,还以一波7-0后,以17-9扩大优势。尼克斯一度领先两位数,但戈登和阿里扎相继投中三分,首节过后,火箭只以27-32落后。

  论进攻,火箭不会怕联盟的任何球队。第二节他们火力更盛,单节投中了8记三分,迅速反超。在尼克斯以40-31领先之后,安德森和哈登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29-10的攻击波,一举以60-50反超。本节还有3.7秒时,哈登还投中三分,火箭单节得了42分,以69-55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9分17秒时,阿里扎投篮命中,哈登此前连得5分,火箭以80-61领先了19分。大比分领先之后的火箭有些松懈,遭到尼克斯的反扑。本节还有3分52秒时,詹宁斯连续投中三分,尼克斯只以80-88落后。本节最后43秒,库兹明斯卡斯投中两记三分,尼克斯只以92-97落后。哈登三分线外造成犯规,罚中两球后, 火箭只领先7分。

  尼克斯大将安东尼膝部受伤,下半场没再亮相,不过他们打得非常顽强。

  第四节打了近3分钟火箭还未能投篮命中,尼克斯将比分追成100-103。本节还有9分10秒时,戈登才投中三分火箭没让对手继续迫近。

  在比赛还有4分17秒时,诺阿补中一球,尼克斯以111-114落后。哈登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而安德森此后也投中一球,火箭以119-111稳住阵脚。

  霍乐迪投中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40.6秒时,尼克斯将比分追成118-127,不过哈雷尔马上篮下还以颜色,火箭牢牢控制局面。(吴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哈登50+大三双火箭四连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